10589890_561638923948348_13531539_n  

 

 

學校的頂樓上... ...

「學長!我喜歡你!!!」你彎下腰,將情書送到我面前

「收回去吧!我不收」你愣了一下,緩緩抬起頭,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

「我... ...對不起!」你瞬間臉紅,瞬間淚水占滿整個眼眶

「不過還是希望你收下」將情書強塞給我後,你轉身想落跑

「等等!」一個箭步,我拉住你的手臂,在你轉過身的剎那... ...

我抓到你了... ...

你我雙唇緊緊貼著,片刻... ...

「這麼不負責任,機會總是錯過,我有說不要你嗎?」我摸摸你粉嫩的臉

「學長... ...我... ...」你疑惑的看著我

「還叫學長,叫鐘業,知道嗎?準烘」風微微吹過,很寧靜

現在的你... ...是我的了

 

「原來他們兩在這裡啊」旁邊的柱子探出四顆頭

「我們的番茄也找到真愛了呢!」力燦十指交扣,雙眼發亮

「還很難說」鄭大賢總是掃興

「呀!鄭大賢!你什麼意思啊!!」力燦釋出拳頭

「才才!救我!」大賢躲到永才背後

「好了啦!力燦哥」永才拍拍力燦的肩膀,要他息怒

「看在永才的面子上,饒你不死!」力燦收回拳頭

「不要生氣了,咦?那是什麼?」我按按力燦的肩膀,眼睛飄到地上的東西

「喔!是情書!!」大賢撿起後驚訝的大叫

「噓!噓!」所有人急忙摀起大賢的嘴

「是誰?!」準烘轉頭隱約看見四顆瞬間收回的頭

白了眼後走了過去

「鄭大賢!真的欠揍耶你!」力燦再次釋出拳頭

「對不起嘛... ...」大賢無辜的看向永才

「不要這樣看我,我救不了你了」永才聳肩

「呀!你們在這裡幹嘛?」準烘突然出現在柱子旁,嚇得大家四處逃竄

「不要跑!你們完蛋啦!!」準烘大喊

「Zelo啊!不要激動!你看看這是什麼?要我大聲念出來嗎?」大賢亮出準烘的情書

「怎麼會在你手上!!把情書還給我!!!」

 

我錯了... ...今天的頂樓,還真熱鬧啊!... ...

 

 

 

同愛相連全部結束~

反正沒人看的感覺... ...

讓玄玄的心靈大大受創OAQ(有想停更的念頭

好啦~不廢話了... ...(常詞窮

謝謝大家支持><(鞠躬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