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222_571700619608845_845214750_n  

 

 

「好!今天就上到這,下課!」老師收拾課本走出教室

「YA~放學啦!!」我伸個懶腰,剛睡醒,肩膀真痠痛

大家陸陸續續說再見離開

最後只剩一個人還留在教室,當然也包括我

「還不回家啊?」我隨手拉了張椅子坐到那人旁邊

「你可以先走,我還在整理」男孩認真的寫著筆記

「哎一嘻,我是值日生,負責鎖門,你不走?我怎麼鎖?」我拿著鑰匙在男孩面前晃著

「好啦!不要在晃了!」男孩推開我的手,開始收拾書本和筆記

「快點!快點!」我站在教室門口催著

「在快了啦!!」男孩背起書包走到教室門口

「真是的!慢吞吞」我將門鎖上

「不要再念了,再見~」男孩說完準備閃人

「等我啦!一起走!」我叫住男孩,結果就被我拖去還鑰匙

「這次我真的要走了!再見!」男孩踏出校門,才剛踏出,

天空就雷聲作響,開始下起大雨

「我都還沒說再見,你就又回來啦!哈哈哈哈!」我笑到肚子痛

「不要再笑了!!都濕透了!還笑!!」男孩生氣得大罵

「抱歉!抱歉!」我看著男孩狼狽的樣子,笑著說抱歉

「你有帶雨傘嗎?」男孩突然的一問,我慢慢收回笑容

「我也沒帶... ...」這時我才驚覺... ...

「唉... ...看來只能等雨停了」男孩望向天空

「走吧!」我拉起男孩的手往外衝

「你幹嘛!!呀!鄭大賢!」男孩大聲吼叫

「看這雨下到明天也不會停~反正你都濕了~」我回頭對男孩說

「可... ...可是我家很遠啊!!」男孩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

「那就先到我家吧!很近的!」我將男孩牽得緊緊

 

「到啦!我回來了!」我打開大門

「還真得很近耶... ...」男孩甩甩衣袖,看著四周

「我就說吧!」我自豪得比個讚,雖然是一段路,但還是全濕... ...

「那為什麼還每天遲到?對了!浴室借我,可以嗎?」男孩將我的讚收回,拍拍我的肩

「那是因為!!因為!... ...唉... ...浴室在那... ...請便」我本來想解釋,不過這說來又話長了

「家裡沒人嗎?」男孩脫起身上的背心,剩下濕漉漉的襯衫,白皙的肌膚若隱若現... ...

讓我瞬間... ...呼吸困難... ...什麼時後承受力降低這麼多?

「呀!我再問你話!」男孩拍了拍我的頭

「什麼!?沒有!沒有!呵呵」剛才腦海裡奇怪的思想全被打走

「是嗎?那我先去沖個澡」男孩進了浴室

「喔... ...」我回應,等男孩進了浴室,我邊擦著頭髮邊走回房間

「換洗的衣服都在門口喔!」我從房裡拿出衣服放在浴室門口

「喔!我快洗好了」沖水聲,配上男孩柔和的聲音再加上透明玻璃裡的身軀

... ...我... ...不知不覺打開了門... ...

「好了!換你... ...」男孩關起水,轉過身,而我全裸的站在門口,將門闔上

「鄭... ...大賢?」男孩驚訝的看著我,輕喊我的名字,

他不知道這樣會害我的理智線一條一條... ...斷裂

「永才... ...讓我抱你」我摸著永才的胸,向上-脖子,在往上-臉頰,大拇指來回擦著雙唇

「我!」你說不出話

「看來下面是同意了」我低頭看著你已同意的分身

兩具蠢蠢欲動的身體互相吸引

「嗯... ...嗯... ...」我不斷吸允著永才的唇,啃咬鎖骨,手慢慢包覆永才的分身... ...

「等!讓... ...讓我來」你推開我的手,反握住我的分身,上下搓揉

兩人的分身相互摩擦著

「嗯... ...啊... ...」我搓揉著永才根部的小球,抱緊永才,手緩緩伸向後庭,手指深入小穴

「等等... ...」你緊張的抓住我

「別亂動,習慣就好」我環住永才,安撫著

「你說得... ...唔... ...嗯... ...啊... ...」你將頭埋在我的胸口

「你看... ...已經近去兩根了」手指在永才體內抽動

「嗯... ...啊啊... ...」你把我抱得緊緊

「我要正式開始囉!才」我將手指拔出,抓著永才的肩膀,往後轉,讓他貼在玻璃門上

「呃!... ...嗚... ...」分身抵在小穴上,再慢慢挺進全部

「唔.」等永才適應後,我才開始猛烈抽插

「啊... ...啊... ...大... ...賢.慢... ...慢一點... ...嗯」我微笑,停止抽動

「好啊!」我一手抱著永才,一手玩弄下體

「那... ...想從哪裡慢一點呢?我偉大的主人」我輕咬住永才的耳朵

「左手?」我慢慢搓揉永才的紅點

「右手?」握住你分身的右手上下來回著

「還是... ...這裡?」我用力挺進我的分身

「啊!... ...嗯... ...」你叫出聲

「果然,這裡很舒服吧?」我用舌尖滑過永才的後頸

「不要... ...!感覺好奇怪!放開我!」你扭動著身體,試圖掙脫

「永才!我不會讓你逃走的」我抓住永才的手十指緊扣,另一隻手不斷搓揉著永才的分身

「啊... ...啊... ...嗯... ...」兩人結合的地方不斷發出拍打聲,速度越來越快... ...直到... ...

「啊!哈... ...哈... ...」直到我們同時射出... ...我親吻永才的臉頰

「!!」我輕輕的將永才轉向我

「等一下!啊... ...」因為這個動作,剛射在永才體內的白液流了出來

「永才... ...生氣了?」我親吻永才的額頭

「... ...你太粗魯了」永才眼神瞥向旁邊

「粗魯嗎?」我將你的頭轉回來看向我

「那... ...我在溫柔點,再來一次,如何?」我吻住你的雙唇

「哞?不要... ...!!我要回家啦!等!!住手... ...呃... ...嗯... ...啊... ...」

 

窗外還下著雨... ...回家?不可能~

 

                                                                              - 完 -

 

好久沒更文了><有人想玄玄嗎??(沒有!!!

因為某人被關趕稿室還在聽音樂!所以慢更了(看向Hyun Zhen

是說~最近很喜歡以雨天當題材耶?(再看向Hyun Zhen

 

之後要更文可能更!!!!困難了OAQ

高三生活不是玄玄能想像的(什麼?

還有一堆作業等著玄玄啊!!(哭

幫我寫一點好不好?(抱著Hyun Zhen的大腿

H表示:加油!!心與你同在TAT

 

各位親,開學加油!!!(默默消失

14175_571658762946364_3848371905056762411_n  <---自己畫的...很醜><不要打玄玄(逃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大賢 永才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