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中秋節連放三天... ...

但,一放完,禮拜二就要開始瘋狂得考英文... ...

鄭大賢如果英文再考不好,就要被當掉了

沒辦法... ...只能靠我 劉老師 來幫他惡補一下

 

「呀!鄭大賢!不要再看電視了!」我將遙控器從盯著電視看的鄭大賢手中搶走

結果...他沒有反應,還是很認真的盯著電視機看,我狠狠的按下電源

「啊!!!誰關掉了!看得正精彩耶!」我拿著遙控器,很想朝鄭大賢那張抱怨的臉砸去

怎麼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還有時間看電視!?

「我關掉的」我走到電視機前,手中拿著遙控器

「Why?」鄭大賢疑惑的看著我

「我現在要來教你英文」我從身後拿出英文課本

「蝦米?!今天是中秋節耶!」鄭大賢立馬退到沙發角落

「所以呢?你英文都快被當了!還有心情說今天是中秋節?!」真的...超想拿鐵槌敲他的頭...各位,不要攔我

「可是!」

「沒有可是!我好心教你沒收學費,你就該謝天謝地了!開始吧!」我把鄭大賢拉到我旁邊

「不要啦!」

「我們先從單字開始」

「才才~」

「SECRET是什麼意思?」真的完全忽視我的話... ...

「這個我會,是秘密」我好沒力氣得說

「Sexy」永才不斷翻著課本

「性感」我看著永才

「Lip」永才專心看著課本,可是,我完全沒有心情讀英文

「才才」我戳戳永才的臉

「幹嘛?唔!!」我吻住永才的小嘴,之後聽到課本掉落的聲音,才分開

「你幹嘛!!」永才激動的摀住嘴巴

「回答問題啊~唇~對吧?」回答問題也有錯?真是的~

「是...是沒錯」永才放下摀住嘴的手

「我還知道Embrace」我一把抱住永才,將他壓在沙發上

「你!你!要幹嘛!!我們還要教英文耶!!」永才試圖把我推開

「有啊!我有說英文,像是Kiss」我親吻永才倔強的唇

「Touch之類的」右手伸向大腿內側

「鄭大賢!!等!」,水汪汪的雙眸、紅透的臉頰,好可口

「永才好Sexy」我摩擦著永才的下體

「嗯...你!這裡是...是客廳啊!」永才緊閉雙眼

喀啦... ...<-----大門打開的聲音

「那個大賢、永才啊!第一輪的肉烤好了,你們要吃嗎?」進來的是容國

「呃... ...抱歉打擾,你們繼續」容國將門快速關上

「鄭大賢!都你啦!!」永才將我推開

「才才~不要生氣嘛~我錯了,對不起」我牽起永才的手,晃阿晃的

「好啦!你要繼續背英文還是去吃烤肉?」永才撿起地板上的課本

「當然是!烤肉!!」我衝向大門

「就知道... ...那吃完還是要繼續惡補你的英文!」永才戳戳我的頭

 

「力燦,這塊肉好了,給你」容國將烤好的肉夾給在旁發呆的力燦

「嗯~謝謝,好香喔!」力燦一接到肉就往嘴裡塞

「容國... ...這塊肉沒熟」力燦表情難看的抓著容國

「真的!!!那不要吃了!快快吐出來」容國緊張的到處找衛生紙或垃圾桶

「容國!騙你的!有熟~很好吃~」力燦頑皮的笑了笑

「力燦... ...」

「怎麼了?」

「你這個調皮鬼~~」容國捏了捏力燦圓圓的臉

 

「鐘業!!!」準烘拿了好幾支仙女棒朝鐘業直奔

「我們來玩仙女棒!」將手中的幾支給了鐘業

「好啊!」鐘業笑著接下仙女棒

「可是沒有火耶?」鐘業看著準烘

「容國哥那裡有~我們去跟容國哥要~」

「嗯!」兩隻一路奔向容國

「好美喔!!鐘業!你看!!」準烘揮舞著點燃的仙女棒

「對啊!好漂亮!」鐘業也跟著揮舞

 

今年的中秋也是溫馨~

大家烤肉不要吃太多喔XDD

要叫鄭吃貨吃少一點...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今天中秋啊!!!

偷偷的發一篇文(小聲

再來又要偷偷消失(欸!

這次走溫馨風(有嗎?

希望大家喜歡><

好久沒寫文了,應該退步不少... ...

大家中秋節快樂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