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聽說~每個團裡通常都會有一個團寵(聽誰說的?(啊~那不重要

而我們的團寵現在正熟睡在我身旁~

如畫般精緻又帶點稚氣的臉龐

叫誰看了都想搓搓他的頭,捏捏他的臉

雖然有點忌妒這人真的比我可愛... ...

不過,我也算是寵壞他其中之一的哥哥啦~呵呵呵

「你一個人在傻笑什麼?」本來以為在熟睡的人,半開著眼

「沒有啊,我哪有」我馬上收回笑容,裝做什麼事也沒發生

                            是說...本來就沒發生什麼事?咦!?

「是唷!可是*米糕(台語)你耳朵很紅」眼前的男孩笑開,看來他是完全醒了 *米糕=V哥~

                                                又或者... ...根本沒睡... ...

「剛睡醒有點眼花厚!可愛的小征國啊~你還在長大,多睡點,哥不吵你了」

我揉揉征國的頭,起身想逃離

「泰亨哥!」我的手腕被緊緊抓著,扯也扯不掉

早就有不好的預感了「什.麼.事?啊!!」結果手被一拉

我被征國壓在床上... ...這個姿勢... ...真的很彆扭

「征國啊~睡不著可以找智旻哥玩啊~」這個時候,我選擇裝傻

「我想跟泰亨哥玩」還是這個居高臨下的姿勢,害我不知道眼睛應該看哪... ...又不敢直視

「好... ...好啊!可是這個姿勢要怎麼玩啊??呵呵」勉強答應了... ...阿是要玩什麼啦!!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征國心裡到底在想什麼?(你才是讓人搞不懂!!

「泰亨哥」

「咦?唔!?」只是個失神,就被偷襲了... ...

「征... ...征國,我是你哥啊!」我緊張到全身發熱,連講話都在抖

「我知道啊!有人說哥不能被弟壓嗎?」眼前的人笑得很迷人,但,講的話很嚇人

「呀!田征 啊... ...」本來想念念他... ...結果... ...被愛撫打敗了

「不要... ...不要... ...摸那裡... ...啊... ...」敏感的部位不斷被刺激

「泰亨哥真的很敏感,馬上就有反應了」呵.呵 田征國!!這種丟死人的話一定要講給我聽嗎!!??

我是很想這樣罵... ...可是現在我的嘴吧只發的出嗯嗯啊啊的聲音... ...

「嗯... ...嗯... ...哈... ...哈」不斷得被親吻,呼吸變得越來越急促

「泰亨哥,你嘗起來好甜,聞起來也甜甜的,我好喜歡... ...」輕輕的在我臉頰上啄了一下

 

再來的過程,有點模糊了... ...

絕對不是爽到失意!!!

等我有意識的時候,已經早上了

 

「嗯... ...」我微微撐開雙眼

口好渴... ...好想喝水... ...

我用全身的力氣想撐起這千斤重的身體

「米糕!你在幹嘛?」剛好被開門進來的征國撞見

「我... ...想喝... ...水... ...」我摸著脖子,表示我快乾死

「就知道你想喝水」征國拿著水,走向我,我開心的伸手想接過

結果,征國把水拿的高高,那就算了... ...

沒想到!他就在我面前把水喝了!!!

我雙眼瞪的老大,而征國將我的下巴頂起,唇對唇

口腔慢慢感覺濕潤,來不及下喉的水,從嘴角流下

「嗯嗯!」我緊抓著征國的袖子

「還渴嗎?」征國擦了擦我的嘴角

「不... ...咳咳,不會了,謝謝」我幹嘛謝他啊!!這是什麼奇怪得餵水方式?!

「呵呵~那就好~你的臉又紅了~這次不會錯~」征國頑皮的戳戳我的臉

「我沒有啦!啊!」剛要下床理論就摔個四腳朝天

「泰亨哥,你要小心啊!昨天太刺激,你的身體還沒完全恢復」征國將我攙扶起來

「還不知道是誰害的!」我不甘示弱的捏了捏征國的臉

「啊!啊!哥虐待!!」征國可憐巴巴的看著我

「呀呀呀!都幾點了?你們有沒有要吃早餐啊??」第二個開門進來的是 金南俊哥(你應該敲門的 哥

「喔!馬上來!」我隨便敷衍個幾句

「泰亨,你欺負征國啊?」南俊哥指著我

「誣賴啊!是他欺負我耶!」我指著征國

「泰亨,你是哥哥,不要這麼計較,知道嗎?」南俊哥關上門

「... ...」我看著關上的門

「噗!米糕!不要太難過,我們去吃早餐吧!」征國推了推發呆的我

「等等!慢一點,好痛」我扶著可憐的小屁屁

「泰亨哥~我愛你~」征國撒嬌的抱著我的手臂

「哥知道,你這個小惡魔!」我搓搓征國的頭

「聽說今天的早餐是荷包蛋+牛奶」

「蛤!!又吃這個!我們已經連吃一個禮拜了啊!!!」

 

                                                                     - 完 -的很莫名其妙~

 

1507999_587543208024586_8321348756128919231_n  這個...應該看得出來是誰吧??

 

玄玄回歸啦~(才怪

好啦...其實玄玄最近在寫容燦文...結果卡文了><

所以轉移陣地~(你也轉太大了吧!

哈哈,第一次寫BTS~寫得不好請見諒><(因為還在摸索個性

就醬XDD

下次見~(不知道什麼時後就是了?(欸!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