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友

不過,他很害羞,死不承認就是了~

我們一直是偷偷的進行戀愛

一度想鼓起勇氣,去跟隊長坦承... ...

可是... ...一看到隊長還沒走出糖醋雞這對的陰影

就不忍心再讓他受第二次打擊

隊長他... ...好像不太能接受... ...同性戀?

 

「啊~~泰亨哥,我要抱抱~」今天不知道是Danger第幾場了... ...反正很累,我需要能量

「咦?」結果發現房間的燈是關著的,我摸了摸牆,找到了開關ON的將它打開

「好亮!」瞬間刺眼的光,亮到眼睛瞇成一線,慢慢適應後,我睜大雙眼

「已經再睡了啊...可是,為什麼會睡在這裡?」我看著睡在沙發上的泰亨哥

「太累了嗎?」我蹲在泰亨哥的身邊,看著他的睡顏

「回床上睡不是比較舒服嗎?」我站起身

「泰亨哥!泰亨哥!米糕~」竟然真的睡死了... ...

乾脆!

「嘿咻~安全抵達~還真重!」我將泰亨哥從沙發抱到了床上

「是不是變胖啦?」我直接壓在泰亨哥身上,捏捏他的臉

「嗯... ...」你皺了皺眉,繼續睡

「好~可~愛~」我驚呼,不愧是可愛擔當

「炸雞... ...好吃... ...Pizza... ...好吃... ...呵呵」泰亨哥突然把我抱得緊緊,還說著夢話

「怎麼都在想吃的啊... ...」我鼓著臉,看他笑成這樣,難道都沒有想我??

「好想吃... ...征國... ...」聽到這句話,我傻掉了,看著身下的人,還是熟睡狀態

可是,為什麼我... ...難道!我在害羞!?

「泰亨哥... ...是我要把你吃了才對」我輕輕摸了摸你為開的雙唇

沒想到,只是一句夢話,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邪惡的念頭慢慢湧上心... ...

我解開泰亨哥的扣子,扯下一邊

頭朝紅點湊近,舌尖輕滑過

「嗯... ...」你扭動著身體

「還睡」我看著繼續熟睡的你,很壞心的不斷舔弄紅點,左手輕捏另一端的紅點

「啊... ...不... ...」你緊閉雙眼,表情誘惑著我

讓我好想侵犯你... ...我捧著泰亨哥的臉

朝微開的唇,吻了上去,舌頭輕鬆就深入

右手慢慢從胸口向下滑進褲子裡

果然,已經有反應了

 

好舒服... ...好柔軟... ...可是,呼吸越來越困難,快窒息了

 

「哈... ...哈... ...」我放開泰亨哥,他大口呼吸著,有點驚恐的看向我

「你在做什麼?!」哥的雙眼放大,好像清醒了

「明知故問,做你現在看到的,也是你喜歡的」我靠近泰亨哥的臉

「你... ...我喜歡?啊!」我低下頭,脫去泰亨哥的褲子,分身赤裸的在我面前

「對,很喜歡的」我含住分身,舌尖在頂端旋轉,往下,親吻小球

「不... ...要... ...啊... ...嗯」你抓緊被單,雙腿自然張開

「好熱也好硬」我將分身貼在臉上,感受你的熱情

 

「那個... ...泰亨啊~你睡了嗎?」房門被人打開,進來的人好像是碩珍哥

因為泰亨哥瞬間將厚重的棉被往我身上蓋,所以,我什麼也看不到

「還沒... ...有事嗎?呵呵」泰亨哥現在的表情一定很尷尬

「想問你,明天早餐要吃什麼?」在被子裡好熱... ...我握著泰亨哥的分身,繼續把玩

「啊... ...」

「泰亨?你怎麼了嗎?臉好紅,是不是發燒了?」

「沒... ...沒有... ...明天... ...吃... ...嗯... ...蛋餅... ...謝謝」我邊聽著對話,邊摩擦著分身,速度忽快忽慢

「真的沒事?」

「沒事!謝謝哥的關心」

「好吧!有事找哥,要關燈嗎?」

「不用!哥晚安」

「晚安」

一聽到門關上的聲音,我馬上把那厚重的棉被從身上拿開

「呼~差點被悶死」我擦擦額頭上的汗水

「呀!我才是差點被你害死!」你不滿的看著我

「不然我補償你」我壓在泰亨哥身上,慢慢解開我身上的扣子

「你!你又要幹嘛!??」你退縮

「讓你明天沒辦法走路,而已~」我舉起泰亨哥的雙腳,手指往密穴深入

「啊!啊... ...啊... ...」你抓緊枕頭的模樣,真的好可愛,讓我更想... ...侵犯你

「泰亨... ...」我解開緊繃的褲頭

「我是... ...嗯... ...你哥... ...啊... ...」真是不忘本

「固執的泰亨... ...哥」我挺進我的全部

 

幸好之後全程沒有人再開門打擾

大家應該都睡死了吧?包括我身邊的也是,畢竟已經4點了

「泰亨... ...」我輕撫著泰亨哥的臉蛋

親吻每次都誘拐我的雙唇,膝蓋摩擦著下體

「嗯... ...」你眉頭一緊,雙頰泛紅

「啊... ...」輕叫出聲,而我沒有停下動作

「這樣就有反應啦... ...」摩擦的地方越來越硬

「征... ...征國... ...」你雙眼微開

「泰亨哥」我親吻著你,膝蓋摩擦的速度增快

「啊... ...啊... ...」你伸手想解開褲子

「不行」我抓住泰亨哥的手

「我倒要看看,你是不是這樣也會射」我繼續親吻,膝蓋繼續摩擦

「嗯... ...不要... ...啊!」一聲尖叫,泰亨哥癱軟的倒在我身上

「你真的好可愛,真的射了耶」我摸摸濕透的褲子

「哈... ...哈」你將頭埋在我的胸口,死也不抬起

「泰亨哥,我想要」我強抬起泰亨哥的頭,親吻顫抖的雙唇

 

早上~~

「南俊哥~泰亨哥的蛋餅呢?」我走到客廳,看到大家正吃著早餐

「喔~在廚房,咦?你要幹嘛?」南俊哥指著廚房

「泰亨哥身體有點不舒服~」我拿著蛋餅

「喔... ...有沒有很嚴重?」南俊哥擔心的問著

「休息一天就會好了!我會負責照顧他」我笑了笑

「喔~泰亨有你這弟弟還真好」南俊哥也笑了笑

「呵呵」我進了房間

「泰亨哥~蛋餅來囉~」我坐在泰亨哥旁邊

「身體好像壞掉了... ...」你探出半顆頭,看著我

「那我幫你按摩」我伸手

「不用!不用!會更慘... ...我到底造了什麼業?」你一臉哭樣

「泰亨哥~你昨晚明明就很開心啊~」我戳戳泰亨哥的臉

「不要再說了!」你害羞的蓋起被子

「我說過,讓你沒辦法走路,我做到啦!」我在你耳邊細語

「田.征.國!!!」

我們到底什麼時後才能公開我們的戀情??

 

                                                                   - 完 -

 

玄玄又寫了一篇正泰文><

上課沒事幹,就寫了這篇~感覺一整個莫名奇妙?

最近常覺得自己寫得很奇怪

是說...下禮拜就段考了(你還在這邊混!!

因為~玄玄的心~已經在下下禮拜的畢旅嘛~~(欸!你!!

就醬~容燦還是卡文中...(你還有沒有心?

哈哈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