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23  

 

 

忘記劇情的朋友們~請在回去看上一集~(講這什麼不負責任的話!!

 

「會介意我們帶你去逛校園嗎?」閔玧其看著朴智旻 

「不會!!!我怎麼會介意?!我還要謝謝學長願意帶我去!」朴智旻連忙到謝

"我是怕你會因為剛剛的事情而感到不自在..."閔玧其只在心裡說,

金南俊看這情況有點尷尬急著逃離現場「啊!.....智旻啊!~我幫你把行裡拿去你的宿舍,

你就跟玧其先去逛,我隨後就到啊~」金南俊說完便快速的拿著行李走了,留下不知所措的兩人

「嗯....跟我走吧.....我帶你去大概看一下教室的位置」一路上,只有閔玧其在介紹各教室,

兩人沒有其他話題,朴智旻看著認真介紹的閔玧其,突然想到

"我剛莫名其妙的被他強吻,而他竟然有辦法這麼悠哉的向我介紹校園?而且那個吻還是我的......"

朴智旻越想越生氣,忽然閔玧其停下了腳步

「怎... ...怎麼了嗎?」朴智旻差點撞上,而閔玧其轉身看向朴智旻

「那個... ...是你的初吻嗎?」這句話嚇的朴智旻不敢直是閔玧其

''難道他會讀心術嗎?他怎麼知道我剛才在想什麼?!''

閔玧其伸手把朴智旻的臉扳過來,強行要朴智旻看著自己

「我再問你話耶!看著我!」朴智旻睜大眼睛看著閔玧其,思考了一下,才緩緩開口

「才... ...才不是!」朴智旻拉下閔玧琪的手,撇過頭掩飾他微紅的臉

「別想騙我,從你那可愛的反應就可以猜得出來」閔玧其捏捏朴智旻肥肥的臉

「我可是受害者耶!!」朴智旻不服氣的抱怨

「啊~對不起... ...因為我利用你拒絕別人,而害你沒了初吻,

初吻應該是要給喜歡的人才對... ...抱歉!」閔玧其不好意思的說

沒關係啦!其實有沒有初吻也沒差... ...」聽到閔玧其說的話,朴智旻有點小小難過... ...

「對了!你選社團了嗎?」閔玧其突然笑咪咪的問著朴智旻

「還沒有,我有點難決定...因為我喜歡跳舞,所以想選熱舞社,

但是,我也喜歡唱歌,所以也想選熱音社... ...」朴智旻100分苦惱

「我是熱音社的社長,如果你想進我們的社團,我很歡迎喔!

對了!我們這個周末有一場公演,你可以來看看」閔玧其從口袋中拿出一張門票給了朴智旻

朴智旻低頭看著手中熱騰騰的門票,雙眼瞪大,抬頭在看向正微笑著的閔玧其... ...

- 未完待續中 -

 

安妞~大家好咪??

偶爾回來看看,哈哈

然後發現... ...玄玄''終於''破兩萬了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OAQ

玄玄好感動TAT(拭淚

等這天等好久了

再次謝謝大家(鞠躬

玄玄會更加懶散 努力的!!

下次見~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