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10  

 

 

「智旻、jimin、雞米妮、趴雞米、手扒雞,我要拔光你的雞毛~」

「Suga哥,你到底再講什麼啊... ...」天氣好冷,朴智旻躲在閔玧其溫暖的懷裡... ...不對,是被窩裡

「唱RAP啊~」閔玧其同樣埋在被窩裡,伸手搓搓朴智旻的雞毛

「啊...真的好冷」朴智旻緊緊抱住閔玧其,盡情索取暖意

「你肉肉這麼多,還會冷啊?肥雞米~」閔玧其捏起慵懶躺在自己身上那位肥雞的臉頰

「我抗議!」朴智旻瞪著閔玧其

「好啦!sorry,雞米最可愛了,怎麼這麼可愛,哎一咕,超可愛」閔玧其不捏臉頰,改用說手捧起朴智旻的臉左右搓揉

「啊啊啊,Suga哥,我的臉要爛了」朴智旻無力的掙扎

「雞米,我好想把你吃掉」閔玧其的臉突然放大在朴智旻面前

「不好吧?我不好吃啦!」朴智旻翻滾

「不要跑」小雞被抓回

「那吃別的,我想吃... ...Sweet and sour chicken」閔玧其笑的邪惡

「思... ...什麼?那個好吃嗎?」朴智旻的英文... ...唉... ...算了

小眼睛放大好幾倍的看著閔玧其,孰不知自己就是那隻待宰雞雛

「當然好吃,我很愛,你一定比我更愛,還會Overdose」閔玧其將朴智旻壓在身下

「耶?真的嗎?」朴智旻傻傻看著身上的閔玧其,滿臉疑惑

「那... ...我要開動囉!」閔玧其俯下身... ...

 

「Suga哥!你騙人啦!」

「哪有?我會騙你嗎?」

「你明明嗯... ...嗯嗯」

 

這些話不斷從房門傳出

「不知道隔音很差嗎... ...」坐在客廳的人,不是別人,就是BTS裡唯一的黃金單身漢,金南俊!

                                                                         (RM:不要講這麼大聲啦!什麼唯一的黃金單身漢......

「啊啊... ...Su... ...Suga哥... ...嗯」

 

「啊!我受不了啦!!客廳不是我能待的地方,我要趕快回房間... ...」金南俊迅速收拾桌上的創作本和差點被自己掐斷的鉛筆

「都欺負我!!啊啦啦啦啊!!我討厭你們!」可憐的RM進房門前的發洩=亂吼叫

 

Sweet and sour chicken=糖醋雞=糖吃雞=Suga吃了jimin

 

 

10859736_412667535552036_1799568477_n  

被雞米反攻了~~

 

玄玄又出現了><

很好~這次終於不是''未完待續''我會怕

這張圖的背面其實就是這篇的手稿XDDD

全在學校完成(超怕同學看到

坐旁邊的都會問說:你再寫什麼?(緊張了3下回說沒有啊?哈哈

第一排第一個,有時還會被老師看到>口<

最後... ...我好想買BTS正規啦><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