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yPWGrgw1eg9la5pvimj31hc0u0n18  

 

 

 

 

風和日麗的一天

吵雜的教室

田柾國坐在教室的最角落

好像與世隔絕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眺望著窗外

「呀!田柾國,你在看什麼?這麼認真?」身為田柾國的朋友,

朴智旻覺得他最近頗怪,不是發呆就是靜靜的凝視窗外

「蛤?沒有啊,教室怎麼這麼吵?」田柾國迅速撇回,回到現實

「同學,已經吵很久了耶,都快下課了!」朴智旻無限白眼,他的老朋友到底怎麼了

「是喔... ...」默默的拿出耳機往耳朵塞

「給我等一下!」朴智旻拍了桌子,嚇的田柾國愣了一下

「跟我出來,我有話要說」不等田柾國回應,朴智旻強行將他拉離教室

「... ...」全班瞬間安靜,沒多久又開始吵鬧,而討論的就是朴智旻終於要跟田柾國告白

「朴智旻你幹嘛啦!」完全不解得田柾國被拉到角落

「你最近到底怎麼了?我剛看了窗外,只有一群人在上體育課」朴智旻推了推田柾國的頭

「我... ...不干你的事」拍掉朴智旻的手

「我們還是朋友嗎?」朴智旻看著田柾國

「當然是!」雙眼大了幾倍

「算了吧,不說就不說」調頭

「好啦!我說,不要生氣」衣襬被拉住的人嘴角上揚

「什麼!!你喜歡唔唔!!!」

「閉嘴啦!!」

「不是,所以,你!天啊... ...」朴智旻拍拍田柾國的肩

「不過聽說... ...咦?有聲音」貌似聽到聲音的朴智旻探出眼睛

嗯... ...兩個人,一男一女,似乎事要講事情

「學長,我喜歡你」這對話,聽來是告白

「謝謝,我心領了」看來要被打槍了

「那... ...那學長願意跟我交往嗎?」哇,真直接

「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真的很抱歉」被打得落花流水

「是... ...是嗎... ...不好意思打擾學長了... ...」女孩轉身跑了,貌似流了淚!?

「呀!你到底在那邊多戲什麼啊?是誰在那裡?」田柾國看不下去,因為根本看不懂... ...直接走了出去

「小心!」撞到東西差點後摔的田柾國被人拉了回來

「沒事吧?」田柾國很自然的躺在那人身上

''這個聲音... ...這個聲音... ...該不會是... ...''

「泰亨學長!」緩緩抬起頭,雙眼又放大了好幾倍

「沒有受傷吧?」金泰亨看了看田柾國

「嘖 嘖 嘖 」朴智旻走了出來

「嗨!學長好~他沒事啦!先走囉~」趕緊勾著田柾國的肩,逃離現場

「喔... ...」看著走遠的兩人,金泰亨搖了搖頭,握緊拳頭往牆上敲了一下

 

「田柾國!田~柾~國!回神喔!!」朴智旻晃著不斷傻笑的朋友

「剛才那是夢嗎?呵呵」田柾國笑得燦爛

「是不想破壞你的美夢啦,可是,我剛才偷聽到你的泰亨學長有喜歡的人了」朴智旻插著腰

「你說什麼」收回笑容,田柾國瞪著朴智旻

「欸!也變太快了吧!」後退

「吼~你們兩個在幹嘛~真的再談戀愛唷?」鄭號錫從兩人的中間冒出

「號錫學長!你才再跟他談戀愛啦!!」田柾國用力的把鄭號錫推向朴智旻,轉身走回教室

「他心情不好喔?」鄭號錫不解得看著朴智旻

「誰叫你亂講話」鬼臉

「他在為情所苦啦~」

「什麼?為情所苦?那找號錫學長就對啦~」

「阿~回你教室去吧~」

「不要無視我!呀!朴智旻!」

 

''泰亨學長有喜歡的人了... ...原來... ...呵... ...一定是可愛型或者女神型... ...而我是男人... ...''

 

「你在自言自語什麼?」朴智旻拉了張椅子

「我失戀了」田柾國趴在桌上,心灰意冷

「你是田柾國嗎?我認識的田柾國不會因為這點小事而被打倒」試著激勵

「這不是小事!!」桌子被賞了一巴掌

「呀!田柾國!你要去哪?!真是的... ...」看著奪門而出的朋友,雖然擔心,但他需要靜一靜

 

''為什麼我是男人... ...為什麼我是男人... ...為什麼我愛上的是男人... ...''

心微微的刺痛,眼眶不知不覺得熱起來

「哇!!」一個沒踩好,自己絆倒了自己

「唔... ...」

地板... ...不是冰冷的嗎?這個溫度... ...好溫暖,是智旻嗎?

「智旻,謝... ...泰... ...泰亨學長!?」再次被金泰亨牢牢緊抱

「我有話跟你說」語畢,將不知所措的人拉走

 

「那... ...那個泰亨學長」田柾國被帶到學校頂樓

「你跟朴智旻是什麼關係?」金泰亨雙手抓著田柾國的肩

「智旻?我們是朋友」疑惑

「真的只是朋友?沒有其它關係?你跟他... ...沒有在交往?」步步逼近

「沒有!是誰說的?他都有喜歡的人了!」田柾國被問到緊張起來,身體已經被逼到牆壁

「呼... ...太好了,那... ...你有喜歡的人嗎?」心臟暫停了一會

「有... ...」田柾國滿臉通紅

「是誰?」金泰亨雙眼直逼,自己心臟其實也跳得很快

「我喜... ...喜歡... ...泰亨學長」田柾國當下想殺了自己,丟臉死了

「呵呵」看著緊閉雙眼的田柾國,金泰亨笑了兩聲

「我也喜歡你,就算你不是女人」很壞的在耳邊細語

全身的力氣像是被抽走般,田柾國無力的倒在金泰亨身上

 

「柾國!柾國!」朴智旻跑上頂樓,撞見兩人相吻的畫面,想開口,卻被人摀住

「幹嘛幹嘛,想破壞啊?」朴智旻掙扎

「誰!?」轉身想罵人,卻在看到閔玧其的臉後吞了回去

「玧... ...玧其學長」這下換朴智旻不知所措了,試著閃人,無奈手被緊緊拉著

「朴智旻」

「咦?唔...」雙唇被偷襲的朴智旻,雙頰發熱

「真可愛/真可愛」金泰亨跟閔玧其難得說同句話

今天的頂樓真是令人害羞XDDD

 

- 完 -

 

 

終於打玩了...已中風

最近思想怪怪的?還是正泰好啦XDD

只是想寫寫泰正(你有事= =

後面寫得有點隨便><對不起啊~~~

有人說~朴智旻的戲好多XDD是真得哈哈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