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  

 

 

 

 

我有一個朋友,從小我們就彼此相識,就是所謂的青梅竹馬吧?

不管做什麼,我們總是形影不離,就算到了大學,我們的關係還是很要好,可是...最近...這段友情...

「閔玧其,你到底一個禮拜要換幾個女朋友才高興?」受不了我那個青梅竹馬一天到晚給我換女人

「就都感覺不對啊~能怎麼辦~」虧你講得輕鬆,都不知道害幾個女孩子家哭泣了

「欸,感情是靠經營的吧!你靠感覺找另一伴啊!」我...不能生氣

「朴智旻,那是你不一樣,我就是靠感覺,感覺對了,一切就都完美了」雙魚座的浪漫,真的讓我想扁人

「算了」我放下手邊的稿子

「你要去哪!?」閔玧其拿下耳機

「我要去散步,順便散心!你繼續尋找你的真命天女吧!」我門一開,頭也不回的離開

「這小子最近怎麼啦?怪怪的?」閔玧其被甩門聲嚇到

 

 

「我在幹嘛...為什麼我要生氣?為什麼最近總覺得胸口悶悶的」我找個椅子坐下,看著眼前的盪鞦韆,和在玩耍的孩子們

「如果能回到過去多好」我閉上雙眼

「欸,朴智旻,你在哭喔?」熟悉的聲音把我從回憶拉回現實

「什...什麼,誰哭,是眼睛有點痛啦」我用手抹了抹眼眶裡的淚水

「欸欸欸,眼睛痛還用手抹,手走開,我看看」閔玧其拉下我的手,仔細的看著

''你總是這麼溫柔...不管對誰都一樣...為什麼...為什麼也對我這麼溫柔...''

「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啊?越來越紅,是不是真的很痛?」閔玧其緊張的拿出衛生紙,擦去我狂流出的淚水

「不用,不會痛」我站起身,逃離,逃避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好痛苦,好想回到從前,回到那個跟你無話不談的朴智旻''

「我太傻了」不知不覺,我已經回到家

「也許冰冷的水能將我沖醒」我坐進浴缸,轉開蓮蓬頭,無情的冰水狠狠打在我這顆傻腦袋上

「我喜歡閔玧其,這是從什麼時開始的?從我看見他交第一任女友時?

那個時候真的好意外,也想替他高興,但...做不到...我做不到...哈...哈哈」

 

「朴智旻!你在幹嘛!!」閔玧其闖進來,將蓮蓬頭關掉

「別管我了吧,我想清醒點」我轉開蓮蓬頭,沖下來的水卻是溫暖的

「唔...」連雙唇也是溫暖的

「清醒了嗎?我可是都清醒了」閔玧其認真的看著我

「我...我不是你的玩具,更不是你的女...女朋友」我推開閔玧其

「請不要開玩笑」淚水不聽使喚

「智旻,我很清醒,沒有開玩笑,我...喜歡你」閔玧其將蓮蓬頭關上,讓我聽得更清楚最後的一句話

我愛你

「你...唔恩...」

尋找這們久,原來,真愛一直在我身邊

 

 

 

「原來你這麼愛我啊~」閔玧其寵溺的柔著朴智旻的頭

「欸,你對每個新的女友都這樣喔?」朴智旻拿開閔玧其的手

「沒有,說真的,我想這樣做,但,就是提不起勁?」閔玧其改捏朴智旻的臉

「啊啊,騙人,我才沒那麼好騙」朴智旻轉身背對著閔玧其

「真的啦,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們不只個性合拍,連那方面也這麼合拍」閔玧其抱著朴智旻,左手伸進衣服裡,右手伸進褲子裡

「你說什...你幹嘛!?」朴智旻想阻止,卻被搶先一步

「不...不行...哈...哈啾!!」朴智旻打了個超大噴嚏

「唉一咕,誰叫你沖冷水,打噴嚏了吼,小傻瓜」

「好像感冒了...」

「去看醫生吧!我會心疼的」

「玧其,我們真的在一起了嗎?」朴智旻穿起外套

「當然」

「什麼時候會被你淘汰?」拿出健保卡

「永遠不會,我找到對的感覺了,再來就是愛的經營」

「再見」將門關上

「欸欸,智旻!等我,我說的是真的,別不相信我啊啊!」

 

迷失在汪洋大海上的小船,終於找到了那座只為他而亮的燈塔

 

 

 

 

 

不知道在寫什麼的糖雞篇,送上

最近忙面試

本來固定禮拜五更文(有人發現嗎?

現在...因為庫存其實是空的...所以

變成不定時更文~

長篇我會想辦法的!!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玄玄的親~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