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要聽我說明嗎?(給我直接開始!!!!

別生氣><對不起...

這麼久才生出第三篇..........(跪

距離上一篇有一段時間是真的...

好像快被遺忘?(因為連玄都快忘了(不應該...

好,那我們開始~

 

 

私密處被人玩弄的感覺

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

我好像快死了...

身體已經不像自己的了...

媽媽...對不起

對不起,平常對你不理不睬,大呼小叫

媽媽,我愛你

 

「放開你的髒手!!」宏亮的聲音嚇著了正在享受的男人

「你是誰!?」男人回頭望向已經被破壞的門口,而朝自己走來的是一個男孩,二話不說的朝自己送了一記前踢

還沒等意識清楚,又來一記下壓,力道都不小,全攻擊頭部,可能腦震盪了

男孩蹲下身,將男人的雙手壓在背後,摸了摸男人的口袋

「果然」男孩摸出一把槍

「你!你是怎麼闖進來的!?外面的人呢?!」男人一臉驚恐,當男孩扣下保險時

「啊~外面啊,全被我打趴了,睡得可安穩了」男孩微笑,用腳踩著男人的雙手

「怎麼可能!!!」男人掙扎,可知男孩的腳力讓自己動彈不的

「不好意思,跆拳道國手,外面那些人連暖身都不夠」腳踩得更重

「你!啊啊啊啊啊啊!!!!」

 

「金泰亨,泰亨!」

''好像...有人再叫我名字,好熟悉的聲音...是誰?''

「唔...」金泰亨輕輕張開雙眼,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床上

「金泰亨,你醒啦」田柾國坐在金泰亨枕邊

「我... ...唔... ...」想開口,輕動了身體,卻發現體內的燥熱還在,而且越燒越旺

「你還好嗎?」田柾國看著床上人如此不適,伸手撫向他那紅透的臉

「嗯嗯... ...啊... ...嗯... ...」手才剛摸到臉頰,金泰亨立刻發出淫糜的聲音

''好痛,全身上下都好痛''

金泰亨抓起田柾國的手往自己的胯下伸去,不斷摩擦,田柾國雖然錯愕,不過沒有阻止

「嗯... ...嗯... ...不... ...不夠... ...」

「幫我,拜託」

 

 

                                              - 未完待續 -

 

 

 

是的沒錯,又出現討人厭的未完待續

真的很抱歉啊啊啊><

也謝謝一直支持著玄的各位親

愛你們唷~(愛心(給我滾!!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