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  

聽說他們去度蜜月了~ㄎㄎ

 

 

 

 

我的朋友很多

許多人總是圍著我笑

但,結束後,道別後,就只剩你

 

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不睡覺我也很開心

為什麼在和你道別後又想再見到你,然後整夜失眠

 

在朋友圈裡,就只有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

你說你對我

比別人多一些

這是什麼意思?

問了你也不說

 

這夜,我又失眠了,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笑,覺得跟你在一起很甜蜜

我煩,胸口總是悶,為什麼?

我高興,因為對你而言,我比較特別

我混亂,這樣的我們,到底算什麼關係

我們以後... ...會變怎樣?

答案... ...我好想知道,會跟我想的一樣嗎?

 

如果你能再靠近一點點,我們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著你,不管到哪

 

時間一直走,日子一直過,你依舊沒動靜

但對我還是特別用心

我煩惱,你跟著煩惱,還關心問我怎麼了?

 

我怎麼了?

我因為你常失眠,我因為你對我的關心,覺得... ...是不是我自作多情

再這樣下去,我們只能當朋友了,你知道嗎?

我甩開緊握著我的那雙手,離開

我知道這樣子的我活得跟女孩子家似的

但在感情上,任誰都會感到不安吧?

 

如果你再向前一點點,我就會點頭,不猶豫

         再衝動一點點,我絕不閃躲

在我們的心裡面,明明都對對方有感覺,為什麼會不敢面對?

 

難道是因為友情... ...

我們跨越了友情那條線

但 停住了,為什麼?害怕了?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  愛情

再向前走一步就到了

 

田柾國

可不可以不要再猶豫了?

不過就三個字

「我愛你」

只要你說出口,我金泰亨就屬於你

 

請大聲對我說

 

我愛你

 

 

 

 

 

好吧~

這篇文章其實是改編一首歌而來的

哈哈

最近很無聊就來聽老歌

聽著聽著,就想說來寫文好了

然後就生出這篇

希望會喜歡~~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