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381949-3673822055_n  

第三章  ''心動... ...''

 

 

 

 

 

 

「說!你為什麼對王嘉爾特別好!」段宜恩又被那五人困住了,林在範手插口袋,用拷問的語氣

「欸,你在說什麼啊?」段宜恩嘆了一口氣,將尖銳的眼神掃向BamBam和榮宰

BamBam一臉''我都看到了,別想狡辯''

而榮宰卻是一臉''哥~別看我啊~我不是故意的~饒了我吧~''

看著那兩人天差地遠的臉,段宜恩只能嘆氣了... ...

「宜恩啊~你啊~是不是對嘉爾... ...」朴珍榮伸手戳了戳段宜恩的臉

「哎!煩死了!別問了!」段宜恩拍開朴珍榮的手,離開了那恐怖的五個人

但是段宜恩的舉動讓朴珍榮更加肯定自己所懷疑的

「真是... ...我怎麼可能對... ...王嘉爾?!他怎麼在那裡?」正當段宜恩在反駁時,看到了王嘉爾站在走廊的盡頭,對面還站著一個女孩

那個女孩把一盒餅乾給了王嘉爾,還說了一段話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是在告白,那女孩說完就嬌羞地跑走了,剩王嘉爾拿著那盒餅乾呆呆地站在那

看的段宜恩心裡一股火

「被告白了?」段宜恩朝王嘉爾走去

王嘉爾看到是段宜恩就趕緊把餅乾盒藏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讓段宜恩看見... ...''王嘉爾對段宜恩笑了笑

「別藏了,都看到了,你... ...喜歡她?... ...」段宜恩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確認

「沒有!沒有!真的沒有!」王嘉爾極力反駁,還用手揮阿揮的,這舉動讓段宜恩笑了出來但又隨即恢復沒有表情的臉

「那還收了人家的餅乾?!你不知道這樣會讓人家誤會嗎?」段宜恩戳了戳王嘉爾的額頭

「真的嗎?... ...可是這是她親手做的餅乾... ...」王嘉爾低頭摸了摸餅乾盒,段宜恩的臉又黑了一半,伸手把餅乾盒拿走

「你不敢,我幫你還好了」段宜恩拿著餅乾盒正要走了

「啊?!好啦!好啦!我自己拿去還!我自己去... ...」王嘉爾把餅乾盒拿回來,段宜恩看著王嘉爾呆呆的背影笑了笑

''真聽話''段宜恩帶著笑容回到了無人的班上

正當段宜恩滿意地吃著午餐時,看到了王嘉爾回來了,但是看到王嘉爾手上依舊存在著餅乾盒,心跳卻漏了一拍

「怎... ...怎麼又拿回來了?】段宜恩看著坐在位子把頭趴在餅乾盒上的王嘉爾,小心翼翼的問著

「她說我不喜歡她沒關係,但一定要我收下餅乾,她... ...她還哭了... ...我好像很傷她的心... ...」王嘉爾把頭抬起來,看向段宜恩

段宜恩伸手摸了摸王嘉爾的金色髮絲

「如果你沒和她說清楚,她會更痛苦的」段宜恩用溫柔的聲音安慰王嘉爾

王嘉爾點點頭,對段宜恩笑,那個笑對段宜恩產生了極大的吸引力

段宜恩凝視著王嘉爾,慢慢向王嘉爾靠近,直到兩人的嘴唇碰在一起... ...

''王嘉爾... ...我好像... ...心動了... ...''

''段宜恩... ...我已為你而心動了... ...''

 

                                                                                - 待續 -

 

 嘛~玄玄現在人已經在台南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打文啦!!!!(哭

還有,今天是防彈少年團隊長!

金南俊生日啦!!

南俊,生日快樂唷!!

防彈金頭腦!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