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4385_783428545102717_3900295132928277479_n  

 

 

 

走在漆黑的道路上

手中僅有微弱的綠光

金泰亨縮了縮身子,深怕有什麼東西會出現

「金……泰……亨……」在這安靜的道路上,微弱的聲音變得無比清楚,感覺到有東西慢慢觸及自己的身體

「啊啊啊啊!不要啊!」金泰亨嚇的亂叫,然後什麼都沒思考就是努力的跑

「啊……泰泰哥真是的……這樣丟下我」本想拿著綠光照自己臉好來嚇嚇金泰亨的田柾國,無奈的看著消失在眼前的獵物

「走廊上禁止奔跑」就在金泰亨亂跑又亂叫的時候,一個聲音又出現,金泰亨的手被拉住,

他下意識回頭,不回頭還好,一回頭不得了,他看見一個人對著自己笑,而嘴角就這樣裂到耳根去

「噫啊啊啊啊!不要啊!」金泰亨狠狠甩掉那個裂嘴男的手,向前跑

「唉呀呀,我已經是最不恐怖的耶!後面的可精彩的了~」朴智旻插著腰微笑著

「我想回家……」金泰亨小心翼翼的走著,在不遠處,他看見有人,那人提著燈籠走向金泰亨,金泰亨緊張的嚥了嚥口水

「是金泰亨嗎?」熟悉的聲音讓金泰亨頓時鬆了一口氣,是金碩珍的聲音

「碩珍哥!我好怕」金泰亨準備衝向金碩珍

「泰亨啊~可以幫我拿一下東西嗎?」金泰亨停下自己的腳步,看向金碩珍摸著自己的頭,然後轉下來

「可以先幫我拿著嗎?」頭顱在自己面前說話

「啊啊啊啊!」金泰亨用跑百米的速度遠離斷頭的金碩珍

「那不是珍哥,那不是珍哥!」一路上金泰亨碎唸著,直到自己的腳好像被什麼勾住……

「奇怪?怎麼走不動」金泰亨用力的扯動自己的腳,完全沒有勇氣去低頭看是什麼,就只是一直抽動,

最後忍不住大力一踢,像在踢足球一樣的姿勢,金泰亨發現自己腳踝上有一隻斷掉的手

「還我手來……把我的手還我」金泰亨怎麼甩也甩不掉那雙手,一個腳滑,跌在地上

「手… …我的手… …」那個東西爬向金泰亨,金泰亨清楚看到那個東西的臉,白皙的臉頰上長滿蛆

「媽媽救命啊啊啊啊啊!!!」金泰亨瘋狂的往後退,一個不小心連人帶手跌進洞裡

「上鉤了,很好~回去拿我另一隻手」閔玧其悠悠的走回原處

「好痛!」摸著屁股,金泰亨覺得褲子有濕黏感,摸著地板

「這是什麼… …」想看清楚,不過太暗,什麼都看不到,只覺得全身不對勁,這個液體到底是什麼?

「嘿,你要光對不對?」有人點了點金泰亨的背

「誰!?」這次沒有轉身,金泰亨站在原地不動

「我?我是號錫哥啊~我也掉進來了」身後的聲音的確是號錫哥的,金泰亨緩緩的轉過身

「只是… …我掉進來太久,臉就變成這樣了」金泰亨瞪大雙眼看著鄭號錫那扭曲的臉,全是縫縫補補的痕跡,五官全都不對位了

「不… …不要過來」金泰亨嚇的癱軟在地

「我給你光啊~」鄭號錫笑笑地拿出手電筒,打開開關幫金泰亨照亮

「天… …天啊… …」金泰亨的聲音顫抖著,原來當初摸到的那濕黏感是血,金泰亨趕緊跳起來,地上全是血,自己身上也全是血

「為你介紹我的Boss」鄭號錫將光源移向角落

「南南俊哥… …」金泰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看見金南俊被釘在牆腳,全身上下都是血,而金南俊的雙眼還死死盯著金泰亨

「金… …泰亨… …為什麼… …要殺我!!!」金南俊大吼後衝向金泰亨

「啊啊啊啊啊」金泰亨回頭打算跑,沒想到一回頭有一群人就站在自己對面

「走廊上禁止奔跑」

「泰亨啊~可以幫我拿一下東西嗎?」

「還我手來……把我的手還我」

「你要光對不對?

「為什麼殺我」金南俊站在金泰亨身後

「為什麼會這樣… …」金泰亨帶著哭腔,覺得自己已經不行了,就在快要倒下的剎那燈光全亮了

「金泰亨!今天是萬聖節啊!我還沒跟你要糖果耶!!!

‘’這個聲音… …好像朴智旻… …’’

金泰亨意識漸漸清晰,甩了甩頭,仔細的掃一遍在場所有人

「你們幹嘛啦!!!!!!!!!」金泰亨惱羞成怒的大吼

「對不起嘛~好啦~別哭了,乖吼」金碩珍走來安慰金泰亨

「化妝師真的厲害!我有恐怖嗎?」朴智旻借了鏡子照,結果自己被自己嚇到

V哥,我終於找到你了」田柾國從樓梯走下來

「田.柾.國!!!一定是你!!!是你騙我來這裡的!我要殺了你!」金泰亨擦掉眼淚,指著田柾國

「沒有啊!V哥,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啊!」田柾國眼看不妙,拔腿就跑

「是男子漢就不要給我跑!」金泰亨追出去

「唉… …真是的」閔玧其坐在地上,用地上的紅色液體畫著畫

「真有活力不是嗎?哈哈」鄭號錫拆掉面具

最後就是一群哥哥看著兩位忙內上演追逐戰

當然~最後贏的是金泰亨XD

 

11140270_783791751733063_2642867411054172817_n  

最後送上玄玄自己的畫(羞

 

好啦~祝各位親辜

萬 聖 節 快 樂 唷~~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