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381949-3673822055_n  

番外’’晨欲’’

 

 

 

 

 

早晨,王嘉爾感覺到熟悉的氣味,熟悉的懷抱,熟悉的溫度,

王嘉爾很久沒睡的這麼安穩了,只要有段宜恩在身邊就覺得很安心,

才會睡得特別沉,王嘉爾看著段宜恩的睡顏

「我老公真帥」王嘉爾勾笑,在段宜恩的唇上輕吻,輕輕的把段宜恩圈著自己的手臂移開,

王嘉爾因為段宜恩反對自己再去出危險任務,而從重案組被調回一般刑事組,

一開始王嘉爾當然反對,沒想到段宜恩竟然說

「那就別當警察了,我養你」嚇的王嘉爾急忙答應了

今天是王嘉爾去刑事組上班的第一天,

刑事組跟重案組不一樣,刑事組是固定上下班,

這令王嘉爾很不習慣,起床把自己整理好後,準備去上班,

王嘉爾看向熟睡的段宜恩

段宜恩因為是總裁,高興什麼時候去公司就什麼時間去,

王嘉爾壞心的將窗簾敞開,陽光照在段宜恩的臉上,

惹的段宜恩輕蹙眉頭,王嘉爾靠近段宜恩的耳邊

「老公,我要去上班囉~」說完還朝耳裡輕輕的呼了口氣

殊不知男人在早晨時特別敏感,尤其是段宜恩這個禁欲很久的男人

根本受不了王嘉爾這樣的調情,一把抓住王嘉爾的手,一個翻身,將人壓在身下

「看來,你第一天去上班就得請假了」段宜恩因為剛睡醒,聲音低沉又性感,充滿了情調,俯下身親吻王嘉爾

王嘉爾再次醒來,段宜恩已經去公司了,

王嘉爾挪了挪身子,扶著痠痛的腰,拿起桌上的便條紙

「非常歡迎你明天用同樣的方式叫我起床,老婆」段宜恩笑了笑

「誰要啊!!」只剩下王嘉爾的鬼叫… …

 

                                                  番外- 完 - 

 

因為是短篇所以我就直接放上來啦~不用等下禮拜XD

然後,很可惜不是眾所期望的H文KKK

就只是宜嘉曬恩愛給我們看XDD

這是目前最多篇數的文,真的結束了唷!(終於,差點打到手斷

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

最後

跟著玄玄一起期待下禮拜的正泰吧~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