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862_791218594323712_852903355_n  

 

 

 

 

 

田柾國推開門,就看見坐在床上顯得十分不安的金泰亨

田柾國帶上門,脫下外套

「我先去洗澡,你等一下,放輕鬆一點」說完,田柾國進了浴室

金泰亨這才把剛才低到不能再低的頭抬起來

「那個聲音有點熟悉… …」正當金泰亨用他那已年久失修的腦子回想時

田柾國已經出來了,看著金泰亨那呆呆的樣子,嘴角勾起深深的笑,走了過去,

伸手提起金泰亨的下巴,吻了上去,這吻只是細細品嘗

「在想什麼?」田柾國放開唇

「你… …你是那個幫過我的人!」金泰亨睜大眼看向田柾國

其實金泰亨放鬆了不少

 

‘’如果是他的話,就算是報恩吧’’

 

「我很開心你還記的我,你叫V吧,我希望你可以把身體交給我」田柾國用手指輕輕按壓著金泰亨的唇,含住金泰亨的耳垂,

金泰亨手死死的抓住田柾國的衣角,田柾國轉而吻向金泰亨的雙唇,將舌頭輕輕的纏上金泰亨的舌頭,

田柾國的眼眸漸漸的充滿情慾,手輕輕的伸進浴袍裡,撫摸著紅點,

金泰亨輕哼了一下,突來的快感流竄全身,田柾國放開唇,

將金泰亨壓在床上,含住紅點,輕輕舔弄著,另一邊也用手撫摸著,金泰亨閉上眼輕吟著

「放鬆一點」田柾國在金泰亨耳旁安撫著,又吻上金泰亨的唇,

手向下探,撫上已經半勃起的分身,輕滑過,惹得身下人一顫,

握住分身,緩緩套弄著,金泰亨緊緊抱著田柾國,喘息聲也越來越重,

突然身體一顫,白濁的液體射在田柾國手中,

金泰亨羞恥的別過頭,田柾國掰回金泰亨的臉,吻了雙唇,

從床頭櫃拿出了按摩棒,將那白濁的液體抹在上面,抬起金泰亨的雙腿

「你… …你要幹嘛?」金泰亨遮住私密處

「乖,聽話,會很舒服」田柾國拉開金泰亨的手

將按麼棒緩緩的擠進那後庭,便按下了開關

金泰亨開始發出細碎的嬌吟,緊皺的眉也舒展開來,

沒有剛開始的痛感,取而代之的是一陣一陣強烈的快感,

這一幕使田柾國心癢難耐,眉頭一蹙,起身將外套穿上,

金泰亨無解的看向田柾國,田柾國勾笑

「等會會有人來救你的」說完便走了出去

‘’臥操!就這樣把我丟在這裡?還是這副模樣!JK!我詛咒你!大壞蛋!’’金泰亨只能在內心吶喊,他現在根本說不出話來

過沒多久,朴智旻衝了進來

「金泰亨!」朴智旻將按摩棒抽了出來

金泰亨無力的喘氣著

「對不起,要不是有那混蛋的同夥擋住我,我就可以救你了… …對不起」朴智旻抱歉的看向金泰亨

「沒… …沒事~不怪你,可以扶我回房間嗎?」金泰亨無力的說,朴智旻趕緊扶起金泰亨

 

「真快啊~怎麼樣?」閔玧其看向沉著臉的田柾國

「沒想到你會這麼快,本想和他的朋友再多玩玩的說,真可愛」閔玧其笑了笑

「我還沒要了他」田柾國緩緩開口

「我怕我真的會淪陷」田柾國淺淺一笑

 

                                                                             - 待續 -

 

昨天玄玄好累,所以今天才發~

一邊聽著防彈的歌一邊打這篇文

覺得好怪XDDD

其實玄玄一直覺得...

年紀太小還是不要常看H文好,哈哈

啊~我們繼續期待再來會發生甚麼事吧~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