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2862_791218594323712_852903355_n  

 

 

 

 

‘’他的唇、他得肌膚、他的一切一切,我都忘不了,想要更了解,想要得到他’’

田柾國站在JK集團頂樓總裁辦公室的落地窗前,腦海裡都是金泰亨的影子

連閔玧其進來了都不為所動

「柾國,最近和我們合作的公司要求重新建案,那我們是不是該… …柾國,田柾國!」閔玧其敲了敲桌子,田柾國這才緩緩轉過身

「我好像開始迷戀他了」田柾國再次將視線移向窗外

「誰?」閔玧其停了下來,才恍然大悟看著田柾國

田柾國朝閔玧其勾起好看的微笑

「去訂V,今晚」說完,田柾國抽走閔玧其手上的文件

「還杵在那?」田柾國笑的無害

閔玧其倒抽一口氣,快步走了出去

「那我是不是可以遇到小可愛!」閔玧其笑了笑

「真不錯」

 

 

金泰亨總覺得身體怪,又不知是哪裡怪,而腦子也怪

覺得JK是大壞蛋,卻總是想起他,想他的笑,想他的吻,想他的碰觸

金泰亨覺得自己瘋了,用被子將自己緊緊裹起來,想阻止JK侵入自己的腦海

突然有人敲門,但金泰亨動彈不得,門被打開了,傳來一陣女聲

V~準備一下,今晚JK又砸大錢要和你共度良宵,

~JK真是個大帥哥啊~又有錢~可他好像對你情有獨鍾喔~」女人笑的嬌媚

「怎麼又是他?!我不要!我不要!」金泰亨跳了起來,厥起嘴

「那由不得你,這次他可是出比上次多兩倍的價錢,

又不是不知道老闆見錢眼開~快點準備吧~」女人說完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就離開了

金泰亨還是有點生氣,畢竟JK上次那樣對自己,又有點害怕,好像又帶著一絲絲的喜悅

金泰亨搖搖頭’’他是大壞蛋!’’

金泰亨拿起手機撥給朴智旻好基友

「雞米啊~那個JK又訂了我今晚,

那個變態會不會用新招式捉弄我啊?我不要啊~那個大壞蛋是不是有奇怪的嗜好… …」金泰亨無辜的抱怨著

「別怕!這次我一定會把那個變態打得不要不要的!」又一次朴智旻好基友的義氣

 

                                                                                                                                                                                                                                                  - 待續 -

 

冷冷冷冷啊啊啊啊><

玄玄覺得手凍僵,打字有困難><

最近真的很冷,大家要多穿點唷!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感冒了

如果已經感冒的親辜,請好好休養,不要讓病情惡化了唷!!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集田囧菇的出現XD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