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6JIbbgw1ezmfl7ln2eg306907anpe  

 

 

 

首先,我超喜歡這動圖><

護妻啊!護妻!超霸氣的!!!我好愛

只是對不起嚇到嘉爾了....哈哈(快去找宜恩秀秀

雞米最近太容易害羞了,咻嘎要管好,害羞的雞米連我都受不了,好可愛!!!!

--------------------------------------我是分隔線---------------------------------------

以上是玄的廢話...以下才是正題

恩...如標題所說,我下禮拜就期末考了(考一個禮拜(我跪

所以請容許我...

正泰Poison 

停更一次

真的對不起啊>口<

對不起期待這麼久的讀者們QAQ

再次更新日期可能是1/15(沒意外的話?如果有意外...會在1/16更新

你們的留言,你們的加油,都是玄寫文的動力,謝謝一直以來支持著玄的朋友們

我們下禮拜見

到那時,我又是生龍活虎囉~~~

寒假開始ㄎㄎㄎ

對了,有些朋友是19,20考

所以加油!!祝福你們唷!!!

 

安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末 停更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