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862_791218594323712_852903355_n  

 

 

 

 

等金泰亨漸漸鬆開眉頭,田柾國才慢慢抽動手指

隨著手指數的增加,金泰亨的呻吟也越來越大

田柾國伸出手指,將自己已憋得發疼的分身抵了進去

因為田柾國的尺寸和手指有點差距,金泰亨痛得直抽氣

田柾國吻著金泰亨,緩緩的動了起來,金泰亨的眼淚因為疼痛而流了下來

田柾國心疼的吻了金泰亨的眼角,將金泰亨的手放開,便規律地動了起來

金泰亨感到一陣強烈的快感,沒意識的喊

「柾… …柾國」胡亂的緊抱著田柾國,而當田柾國頂到一個點時

金泰亨便將身體拱起,頭後仰,勾起美麗的弧度

田柾國咬住金泰亨的喉結,一路吻向鎖骨,留下粉紅的印記,像是宣示主權一般

田柾國在金泰亨的耳旁輕輕說

「金泰亨… …我迷戀上你了」金泰亨微微勾笑,兩人相吻,一起釋放… …

 

 

 

金泰亨被照射進來的陽光叫醒,緩緩睜開眼

「這裡是… …我的房間」金泰亨起身坐了起來,身上的衣物都穿戴整齊

金泰亨暖暖一笑,看向放在床邊的早餐,拿起上面的紙條

「記得吃早餐,今晚再來找你---田柾國」金泰亨開心的吃著田柾國準備的早餐

打開電視,手上的叉子差點掉了下去,頭條新聞斗大的標題

‘’JK集團總裁JK田柾國驚傳將與金氏集團的千金訂婚!!’’

想忽略,視線卻移不開,看見電視上金氏集團的千金,金泰亨自嘲的笑了笑

‘’真是郎才女貌啊~… …只是個MB,沒資格… …’’金泰亨的眼淚滑落

手機響起,金泰亨抹了抹眼淚,看向手機顯示,猶豫了一下,接聽

「泰亨,我知道你看見新聞了,我會處理,相信我」田柾國的聲音傳入耳

金泰亨眼淚再次流下

「我有自知之明,我只是個MB… …」說完,沒等田柾國開口就掛斷了

金泰亨看向天花板,想止住眼淚,卻怎麼也止不住

「只是做了場美夢… …

 

 

 

玄玄我終於考完啦!!!!

爽爽的~

可是要宿舍大掃除QQ舍長還很龜毛...

覺得要回容易...唉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