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862_791218594323712_852903355_n  

 

 

 

 

田柾國知道金泰亨誤會了,起身拿起外套正要走出辦公室,被閔玧其攔了下來

「去哪?」閔玧其看向全身散發著冷冽的田柾國

「去找金泰亨,跟不跟?」說完就走了出去

閔玧其笑了笑

「當然!

 

金泰亨魂不守舍的走到舞池,眼眶濕潤,臉頰緋紅,別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金泰亨只是漫無目的地走著,突然被人扣在牆上

「你真是勾人啊~」男人笑的猥瑣,扯開金泰亨的衣領,吻向鎖骨

金泰亨的手被扣住,無法動彈,正要喊救命,那男人就被打趴在地

田柾國冷冷的看向男人

「滾!

男人看到是田柾國便落荒而逃,田柾國轉身將金泰亨困在牆與自己之間

金泰亨看向田柾國如潭般的雙眸,帶著冷冽

「不反抗?還是所有男人摸你都有反應?你和別的男人做也會露出那種表情?

田柾國抬起金泰亨的下巴,冷冷的說

金泰亨心一痛,拍開田柾國的手

「田柾國!… …JK總裁,你都要和金氏集團的千金訂婚了,還來PUB

觀感不好吧」金泰亨握緊拳,忍住眼淚

「你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還是你勾搭上新的男人了?」田柾國的語氣充滿憤怒

「我就是犯賤才會和你這個男人做,我就是犯賤才會把初夜給了你,

我他媽的做了最不應該的事就是愛上你!」金泰亨眼淚潰堤

田柾國扣住金泰亨的頭,吻向唇,強硬的侵入,和金泰亨的舌纏在一塊

金泰亨用力推開田柾國

「不要碰我」金泰亨抹了抹眼淚,便跑走了,剩下田柾國看著金泰亨的背影

雙眸沉了下來

 

 

 

玄玄自從放假後就開始耍廢了抱歉.....

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