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2008_831603040285267_289736970_n  

 

 

 

 

「最近… …我被拋棄了… …」朴智旻放棄式的躺在床上

SUGA哥已經三個禮拜沒碰我了… …」朴智旻摸著雙人床的另一個枕頭

嘆完氣後雙眼直直盯著枕頭下的熊娃娃不放

「我竟然輸給!一隻熊!!可惡!」最後受不了,用手拍打著熊娃娃

「都是因為你!討厭!!」朴智旻發洩似的揍著熊娃娃

突然,房門被開啟,朴智旻愣了一下,手停在半空中

「你在對我的熊本熊幹嘛?」進來的正是熊娃娃的主人-閔玧其

朴智旻定格的看著閔玧其,隨即將手放在熊本熊的臉上

「唉唷~你怎麼這麼可愛」朴智旻轉換的非常自然

自然到連閔玧其都沒發現… …才怪

「可愛齁~我的熊本熊~~」閔玧其抽走朴智旻手上的熊本熊,抱在自己懷裡

「呿,什麼熊本熊… …」朴智旻翻身嘀咕

其實閔玧其早就清楚朴智旻很不爽,但看著生氣的朴智旻,嘴角卻不自覺上揚

掀開被子,躺在朴智旻身邊

「智旻啊~」閔玧其伸手摸摸朴智旻的後腦勺

「幹嘛」沒有轉身,只是回應

‘’看來真的很難過啊’’閔玧其心裡是這麼想,但呈現在臉上的卻是一抹笑

將熊本熊放一邊,閔玧其從身後環抱朴智旻

‘’抱我了!抱我了!等等,只是抱我而已,我這麼開心幹嘛?朴智旻!不可以這麼容易滿足!!’’

朴智旻在心裡糾結了好久,在這段時間

閔玧其的手已經悄悄溜進衣服裡,輕輕搓揉寂寞好久的乳頭

「啊... ...」在沒有防備下,閔玧其的愛撫讓朴智旻的聲音不爭氣的跑了出來

‘’不行,不行,朴智旻,你要ㄍㄧㄥ住啊!!’’

見朴智旻沒有太大反應,閔玧其反而笑得更開了

湊近,先是親吻脖子,後輕輕啃咬,用舌尖舔著耳朵的紋路

酥麻感傳遍全身

指尖上的乳頭越來越挺,越來越硬,身體顫抖的厲害

「還要忍嗎?」閔玧其在朴智旻耳邊輕道

「我… …… …都是SUGA哥的錯啦!」朴智旻抱怨著

「跟一隻娃娃吃醋嗎?傻啊」閔玧其將朴智旻轉過身,揉揉臉

「對啦!我就是傻瓜」朴智旻準備轉身卻被攔住

「親愛的,不要生氣啦,我補償你」閔玧其摸了摸雞毛

「什麼補償?」朴智旻看著下一秒出現在自己身上的閔玧其,驚恐

「我也飢渴很久了」閔玧其邪笑,脫了自己的上衣,俯身親吻朴智旻飽滿的雙唇,在掀開衣服舔弄乳首

「嗯… …… …」因為太久沒被碰的關係,朴智旻覺得全身變得特別敏感

「這麼快就勃起啦」閔玧其捏著朴智旻的褲襠,使朴智旻害羞的別過頭

閔玧其滿意的笑了笑,繼續親吻

SU… …SUGA… …那裡… …」對於被忽略愛撫的地方,朴智旻感到難受

「別這麼急… …」閔玧其將手滑進大腿內側,解開緊繃的褲襠

「內褲濕了耶」順著形狀撫摸著

「啊啊… …SU… …SUGA… …不要玩」朴智旻覺得體內有把火正在燃燒,難受

「太可愛了,忍不住玩一下」閔玧其扯下內褲,硬挺赤裸的彈出

再也忍不住,閔玧其將朴智旻的雙腳抬起,低頭親吻著後庭

「嗯… …SUGA… …你在做什麼!?」朴智旻驚慌,因為閔玧其就是一陣狂親

「我再種草莓,種在只有我看的到的地方,證明你是我的」閔玧其抬頭吻向朴智旻

「不要亂種啦!!!」朴智旻害羞地拍開閔玧其

「你是我的」閔玧其抱緊朴智旻

「嗯… …我是你的」朴智旻安心的抱著閔允其

 

 

 

「我要榨乾你」

 

 

                                       - 完 -

 

 

阿斯....果然不能休息啊~

人氣掉超多... ...

久違的終於打開筆電!!!

自從休息後,筆電就被玄玄封印在櫃子裡...

很好~~~~玄玄我正式回歸!!

謝謝願意等我的親辜喔!

也謝謝要我休息的朋友們QQ

人果然不能鬆懈,不然,後面會追上來

能大概了解那種壓力

所以才要不停努力

最後~送上玄玄不成材的畫

謝謝唷~

12742702_832587586853479_751861371247991061_n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