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9484_757164584389214_3108216020203284766_n (1)  

 

 

 

「你… …你幹嘛… …突然… …」金泰亨嚇得把身體退到不能再退,縮到不能再縮

「老師,你為什麼那麼怕我?」田柾國低頭看向比自己矮半顆頭的金泰亨

「我… …我沒有啊… …」金泰亨頭低到不能再低,在低就要五體投地了

正當金泰亨懊惱自己''有那麼明顯嗎’’時下巴突然被抬起

對上了田柾國那對吸引人的雙眸

「老師,不說實話嗎?」田柾國用帶有憤怒的語氣問著

金泰亨也看出田柾國生氣了,只好說實話

「其... ...其實... ...我是因為… …怕你整我,把我整到進醫院… …所以… …」金泰亨弱弱的講到一半,田柾國突然大笑起來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老師你太可愛了」田柾國頓時怒氣全消

而金泰亨則被田柾國這麼一笑給弄懵了,張著嘴看著笑到停不下來的田柾國

「呃… …老師你放心,我不會整你的,你太可愛我不忍心」田柾國消停了下來

一臉寵溺的揉了揉金泰亨的揉髮

「是嗎?那就好~」金泰亨開心的笑了笑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可愛的笑容,心突然有種悸動的感覺,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其實... ...他沒有傳聞中的那麼壞啊… …’’金泰亨看著田柾國的側顏,笑了笑

 

 

田柾國慢悠悠的走在往食堂的路上,準備去和朴智旻會合再去找金泰亨

突然,有一票人擋住田柾國的去路,田柾國面不改色的看了看眼前的人

「有事?」要問的對象是站在中間的金南俊

「我們老大有事找你」金南俊挪了個身子

田柾國看著從金南俊身後走出來的人,笑了笑

「學生會長找我有事?」田柾國看向閔玧其

「其實… …也沒什麼事~只是想請你幫個忙」閔玧其緩緩開口

「有關朴智旻嗎?我說你啊~會不會太明顯?朴智旻那麼遲鈍都已經察覺到了」

田柾國想到那天朴智旻還沉浸在幻想世界裡就忍不住想笑

「聰明,我已經決定要他成為我的人了,所以想請你幫個忙」閔玧其面無表情的說

「幫忙?!那我有什麼好處?要不這樣,你如果可以讓我流一滴血,我就幫你」

田柾國笑了笑

‘’聽說這個閔玧其表面雖然是個乖乖牌學生會長,但其實他也是有底子的人

就藉這個機會好好會會他’’

閔玧其勾起笑

「好」

 

                                                                            - 未完 -

 

放六天就是高興~~~

玄玄又辭窮了...

謝謝各位....

我愛你們>3<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