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9484_757164584389214_3108216020203284766_n (1)  

 

 

 

金泰亨坐在辦公桌前,吃著田柾國叫人送來的蛋糕

想到那天的吻和田柾國的告白,腦袋就嗡嗡作響,完全當機

田柾國住院住了一個禮拜,金泰亨也一個禮拜沒見到田柾國了

想到那天逃跑超丟臉,金泰亨就沒勇氣去探望田柾國,而今天段考日

田柾國堅持要回學校考試,金泰亨也躲田柾國一整天了,才坐在位子上休息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反正他一整天都在考試,應該沒時間來找我」金泰亨才踏出辦公室一步

就看到遠遠向自己走來的田柾國,下意識就是’’逃跑’’

 

「國兒啊~你才剛回來就跑不見了,你都不知道我多苦啊~

每天都被變態會長綁去學生會辦公室調戲,他都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

還說… …喜歡我」朴智旻對著空無一人的操場大喊

「變態會長是誰啊?」閔玧其在朴智旻耳旁輕語,朴智旻嚇得跳了起來

「嚇死本大爺了!」朴智旻恨不得揍閔玧其一拳

不過根本打不到,如果打的到朴智旻也不會憋到快得內傷了

「你怎麼會來?」朴智旻慢悠悠走著操場

「想見你」閔玧其跟在朴智旻身後,朴智旻停頓了一下,便又繼續走

「為什麼想見我,每天都在見面還不夠?

「不夠,因為太喜歡,所以不夠」閔玧其停下腳步,朴智旻也停了下來

‘’臥糟,會長大人你不嫌肉麻,我都嫌了’’朴智旻緩緩轉過身

「你… …開玩笑的?

閔玧其笑了笑

「不是,我是真心的,我喜歡你,朴智旻,我現在想確定一件事,當我走向你

而你未閃躲,那我就當成你在回應我的感情,但,如果你閃躲了… …

我就離開,不會再打擾你」閔玧其一邊說一邊向朴智旻走去

‘’大人啊~你給不給我活啊~也走太快了吧!!’’

距離越近,心跳越快

閔玧其才跨個幾步就和朴智旻距離近到鼻尖碰鼻尖

朴智旻下意識閉上眼

閔玧其壓抑心中的緊張和雀躍,在朴智旻耳旁

「你沒躲開」閔玧其用力將朴智旻擁入懷中,臉上的笑意藏不住

‘’我根本不想躲開他... ...我想這就是… ..喜歡’’朴智旻紅著臉回抱閔玧其

閔玧其將朴智旻的下巴抬起,吻了下去

「你是我的了!」就這樣,自稱純爺直男的朴智旻,被學生會長閔玧其給拐彎了

 

「老師,我知道你在裡面」田柾國敲著廁所的門

「我… …我肚子痛,在上廁所」金泰亨編了個理由就是不出去

「老師,你在不開門,我就要把門踹開了喔」田柾國才剛要抬起腿,門就緩緩打開一條縫

田柾國一手把門拉開,一手摟住金泰亨的腰,空間瀰漫曖昧的氣息… …

 

                                                                                           - 未完 -

 

 

OK~OK~這篇糖雞可是有結果的喔~~

果:這篇一半都是糖雞啊!不公平!!

玄:別難過~之後都是你了~也快完結了~(拍肩

 

玄玄今天考試考完~開心所以先發啦~

因為明天想當廢人XDDD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