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田柾國覺得自己遭到撞擊,伸手扶住快跌倒的那人

「你沒事吧?」田柾國有些不耐煩

直到那人抬頭與自己相視,時間彷彿停止了

「真的不好意思,我因為趕時間… …」那人有些不知所措

「沒… …沒事,只是胸口被撞了一下而已… …」田柾國努力回神

那人將手放在田柾國的胸口上

「真的很不好意思」露出甜美的笑容

 

 

「我說你啊~事業那麼成功,怎麼就不想結婚啊?」鄭號錫看著田柾國

「沒有為什麼」田柾國望著車窗外的風景

「那上次那位很喜歡你的模特兒呢?」鄭號錫用手肘撞一下田柾國

「被我甩了,哭哭啼啼的真麻煩」語氣極為平靜

「真是惡劣的男人啊~難道真的沒有讓你心動的人?」鄭號錫嘆了口氣

田柾國挑挑眉

‘’心動的人?... …話說那天那個人… …’’

 

 

玄玄我需要解釋一下消失這麼久的原因嗎XD

玄玄會開車啦~~已經上路好幾次了~可是還是怕怕的><

再來,玄玄6/9會去演唱會喔~~玄玄搶到票啦~哈哈哈~~

然後,說好的糖雞,請容許玄玄先稍等...有些原因...抱歉

最後,玄玄想要不要臉的請求各位><

https://m.facebook.com/you80932/?__mref=message_bubble

可以麻煩點個讚嗎><

我會愛死你們的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