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你怎麼會來?」金泰亨不解地看著笑咪咪的鄭號錫

「我想來告訴你,在我努力的勸說下,柾國決定要放棄你了」

鄭號錫看著金泰亨的反應,而金泰亨只是一直盯著鄭號錫看,不發一語

「不要瞪我,要問的話,就問本人吧」鄭號錫將田柾國的電話號碼留下就走了

金泰亨看著那號碼,還是撥出去了

「喂?我是田柾國」

金泰亨笑了笑

「我想你了,柾國」卻只聽到田柾國嘆了口氣

「泰亨,我已經放棄追求你了,之前說錢和事業都沒了,

只要有你的那種想法… …現在想想也太不成熟,我們以後別再見面了,

我還有事要忙,先掛了」語畢,沒等金泰亨開口就掛斷了

金泰亨握緊手機,將手機摔到吧檯上

「可惡!... …

 

「有沒有人說要找我或留電話給我?」田柾國問著秘書

得到的答案卻是沒有

‘’原來我賭輸了… …連最後能見到泰亨的機會都失去了… …

我對他來說… …真的只是詐騙目標’’

田柾國提早下班回家,正要開門,鑰匙卻不見了

「你在找這個嗎?」金泰亨甩著鑰匙朝田柾國走來

「泰亨!」田柾國心裡好激動,將金泰亨抱在懷中

「你來找我了!

金泰亨笑了笑

「你不是說要放棄我嗎?還是… …你在試探我?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

「泰亨,我對你來說不只是獵物… …對吧?

金泰亨摸著田柾國的臉龐,輕輕的吻著田柾國

「我想要」

 

「啊… …… …柾國… …再大力一點… …我想要… …!!」金泰亨釋放出來,大口喘息著

「柾國,做到早上吧,太久沒見到你,我很渴望你」金泰亨抱著田柾國

田柾國覺得自己的理智線瞬間斷了

「你可別逃跑」田柾國開始抽送,要了金泰亨一次又一次

 

‘’我一開始根本不認識田柾國這個人

有一次無意間看見雜誌上被選為傑出企業家的他,就開始有興趣

卻聽到有個女人說田柾國是個爛人,隨便就甩了女人

覺得… …原來他是惡劣的男人阿

所以,我開始接近他,沒想到其實他是個可愛的男人

自己都不自覺地陷進去了呢… …真是計劃以外的事… …’’

金泰亨睜開雙眼,發現已經早上了,支起身,看向身旁熟睡的男人

嘴角微微上揚,吻向田柾國,下了床,撇見桌上的一張紙,拿了起來

金泰亨冷笑了一下

「雖然最後結局不是如我們所願,但我還是想這麼做… …

金泰亨撥了一通電話

「我想和老闆見面」說完就離開了

留下田柾國和名為 結婚證書的紙

 

                                                                                                             - 待續 -

 

OK~在一個奇怪的時間點更文啦~~~

防彈正規2輯,各位預購了嗎??

其實價錢意外的親民啦~哈哈

不過,當時聽到有四張不同版本,內頁還都不同時,還是有小抱怨一下

我還是買不起四張TTTT

來去潛水了~

請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