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_meitu_1_meitu_1    

 

 

消失這麼久的玄玄先鞠個躬,跟大家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愛你,原諒我(這時候別再亂用歌詞了!!

玄玄我還活著!!!!!!!!!!!!!!

只是最近...你們知道的,我其實很忙...抱歉..

不過,我絕對絕對!!會把LOVE&LIE搞好!!!

在這裡對很期待我作品的讀者再次說聲抱歉...

還有...玄玄個人BTS的CP只有,柾泰糖雞錫珍!!!!沒有例外,謝謝(我的地雷,抱歉

最後,雖然晚了,還是祝大家心快樂~

號錫寶寶的生日快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關於最近 防彈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