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807_2  

 

 

 

隔天~

 

「肥雞,吃飽了嗎?我要帶你出門」閔老農夫穿起外套走向雞舍

「咦!!要出門!?」肥雞驚訝的抬起頭

「對」看著乾淨的飼料盒,閔老農夫將肥雞抱起,順便用手整理亂糟糟的雞毛

「我們要去哪??」肥雞好奇的四處張望,這是他第一次離開農場

「去農場」閔老農夫停在一間農場的門口

「肥雞,你也到了要繁殖下一代的年紀了,

我帶你來這裡認識一些帥哥,如果有你看上眼的,

跟我講,我就讓你們交配」閔老農夫對著肥雞講了一堆帶他來這裡的理由

「所……所以……」

 

「閔先生,您來了啊,快快請進,哇,您飼養的母雞長的真漂亮」

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的肥雞,就這樣被帶進了農場

 

一陣子後……

 

「真的很不好意思,他好像太緊張了,我下次再來拜訪」

「不……不會,閔先生慢走」

 

「肥雞」閔老農夫搖了搖死死抓著自己的雞

「好可怕!好可怕!那些雞都用色色的眼光看我!我才不要交配!我不要!」

肥雞突然大力的拍動翅膀,讓老農夫差點沒抱緊他

「好好好,不交配,你乖」閔老農夫撫著肥雞安慰著

「我要回家」肥雞將整個身體往閔老農夫胸口鑽

「好」閔老農夫無奈的將肥雞抱回農場,一進自己家的農場,

肥雞馬上從自己身上一躍而下,然後到處亂跑,估計是要把剛才發生的事告訴小花,小草

「真是,一回到自己地盤就復活」閔老農夫搖搖頭,轉身去菜園,一整理就到五點

「天快暗了,時間過的真快」手中拿著菜,抬頭望向天空,有點灰暗的天空出現漂亮的煙火

「今天……對了!今天是中秋節!」正在疑惑人們幹嘛放煙火的閔老農夫,

突然想起今天的節日,趕緊將手中的菜帶進屋裡

 

「哇~好美哦!快看!啊……」雞在草地上的肥雞,看著美麗的煙火,

想揮動翅膀卻發現使不上力,胸口開始隱隱作痛

「心臟……好痛……主……主人」肥雞呼吸越來越急促,最後倒在草地上

 

月亮從雲海裡慢慢出現,皎潔的話月光照在肥雞身上,特別的第二點出現了

 

「肥雞!!來晚了嗎?」閔老農夫走向肥雞最後倒下的地方

「現在應該叫你,智旻」閔老農夫抱起躺在草地上,一絲不掛的男孩,然後走回屋裡。

 

                                              - 未完待續 -

 

好~這篇有比較長一點了,哈哈

謝謝繼續看下去的親辜><

還有……最近玄玄有些是要處理,所以

文會慢點更,深感抱歉

不要遺忘我TAT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