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45923140130  

 

''崔準烘''

 

這名字一直在我夢裡出現,

隱隱約約的身影在我腦海裡,好模糊... ...

他到底是誰? 我認識他嗎?

 

 

我,文鍾業,是普通高中生

啊!不對!現在是新團''B.A.P''的成員,

雖然還沒有正式出道... ...

我目前擔任的職位是領舞,

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

正要從學校趕去練習室,

常常遲到,雖然容國哥都不生氣,

但,也不能一直都這樣

我得快點!!在一個轉角就快到了!

「啊!!!!!」一聲大叫

「啊!!」我也大叫,不過來不及...

我跟一位溜著滑板的人迎面撞上,

「好痛...你沒事吧?」雖然痛,但我還是站起來,關心一下,

被我撞倒在地上的那位先生= =

我還在趕時間啊!!今天又要遲到了... ...

「沒事」我看他緩慢的站起來後才發現...他超高的,

而且...看上去就是個小男孩的臉,這世界真不公平,

「疑?我的滑板呢?」他拍完身上的灰塵後,

就急著問我滑板的去向,

「呃...你冷靜點,在那裡」我指著路邊,他飛快的跑去,撿起滑板,

看看它有沒有壞掉,不過,看他鬆一口氣的模樣,我想它沒事,

他好像很寶貝它?  呵 呵

 「那個... ...對不起」他突然轉頭跟我對不起,讓我有點不知手錯,

「沒關係啦!我也有錯,不過人沒事就好,呵呵呵」為什麼我有種想撞牆的感覺,

「哈哈,那我有事,先走囉!Bye~」男孩踩著滑板準備離步,

突然轉過頭微笑的對我說:「我們會再見面的」

 

... ...有種熟悉的感覺,為什麼?會再見面?? 

 

 啊!練習室!!我看了看手表「慘了... ...」

「對不起!我遲到了!!」我氣喘吁吁的打開門,

「唉呦?今天更晚耶~」講話的人是大賢哥,

「發生了什麼事嗎?」力燦哥朝我走來,關心的問,

「沒有啦!一點小狀況,容國哥,抱歉又遲到了」我低著頭,

「沒關係,都到了嗎?集合!」為什麼不罵我?我都想打我自己了,

「今天,有新成員加入」我們做成一個圓,

然後容國哥的一句話,引起一陣喧鬧,

「真的假的!是男還是女?」永才哥興奮的問著,

「豬喔!想也知道是男的!」大賢哥敲了下永才哥的頭,

永才哥狠狠瞪了大賢哥一眼,呵呵

我就沒有這麼熱絡了... ...

 

滿腦子都是今天遇到的那個男孩,會再見面?

真是的... ...不知道我是怎麼了...從來沒有這種奇怪的感覺?

 

'''扣扣'''

 

「來了嗎??」所有人都看著門,除了我和去開門的容國哥,

「請進,不要害羞」容國哥請那位新成員進門,

「喔!!!!!!」聽到大家的驚嘆聲,我好奇的抬起頭,

「大家好!」我睜大眼睛,盯著面前的這位新成員,

「我叫崔準烘,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這讓我整個人像失了魂般的傻在原地,

''崔準烘'' ''崔準烘'' ''崔準烘''

「怎... ...怎麼... ...」我的腦海一直浮現''崔準烘''這三個字,跟夢裡一模一樣,

男孩向我走來,輕輕地在我耳邊講了一句話,

「鍾業,我們又見面啦,嘻嘻」我不敢置信,

「你到底是... ....」我看著眼前這位名叫崔準烘的男孩。

 

 

 

 

 

 

我想你一定會想起我的,鍾業。

 

 

                                                            - 完 -

 

久違的忙內篇~~

沒有下集囉~

其實是我不知道下面要寫什麼了?呵呵(群毆

爬回,如果我有靈感一定接!

那麼,就醬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