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807_2  

 

 

 

「智旻,我們到家囉!智旻」閔玧其在智旻面前揮了揮手,不過還是沒反應

「是不是剛才嚇到他了... ...?真是的!我太衝動了」摸了摸智旻的頭,閔玧其抬起智旻的下巴,深深的吻著

「嗯... ...」智旻沒有剛才的緊繃,反而鬆開唇,讓閔玧其能更深入探索

「嗯... ...哈嗯... ...」臉越來越紅,喘氣聲越來越急促,閔玧其放開智旻的唇,讓他坐在床邊

「智旻... ...你喜歡我嗎?」閔玧其握住智旻的手,這是他第一次感到如此緊張

第一次知道心臟可以跳這麼快,快到隨時都有可能停止

「我... ...我喜歡主人... ...」智旻緊緊抱著閔玧其

「智旻,我也喜歡你」閔玧其在次吻上智旻

「還有,不是要你叫我玧其嗎?」智旻被壓在床上,看著高高在上的閔玧其,而自己的身體是越來越熱

「智旻,想不想跟我... ...交配?」閔玧其梳梳智旻的秀髮,隔著衣服輕輕柔著紅點

「嗯... ...想... ...我想... ...跟玧其... ...交配... ...」智旻難耐的扭動身體,那聲音,那表情

溫度升高,快要爆表,閔玧其瘋狂的親吻智旻

找到了,我終於找到了,適合我的人... ...

 

 

 

                                                                                  - 未完待續 -

 

 

 

在8/26時去看了 我的少女時代 

沒辦法,同學一直約,不去尷尬,不然我不會去看電影

搞不懂看過一次了,還想再花錢看第二次??

可能是我沒錢才會這樣想吧?

總之~我的少女時代,滿好看的,推薦

男主角又壞又帥

看完都會男主角上癮

炸醬麵,炸醬跟麵,分開,謝謝

哈哈哈哈哈

謝謝,願意看我廢話的親辜

請期待結篇唷~~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