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2862_791218594323712_852903355_n  

 

 

 

 

「喂?幹嘛?」手機傳來了朴智旻糯糯的聲音

「雞米啊~我們來聊天吧~」金泰亨開心地靠在枕頭

朴智旻和金泰亨是好基友()是好朋友兼同事,*好基友=關係特別好的朋友

後來因為金泰亨要賺學費而辭了工作,兩人常互相打電話

「不行啦~我想睡覺了,明天還要上班」朴智旻的聲音越來越小

「切,沒義氣,行行行,爺放過你這回」金泰亨嘆了口氣,掛斷了電話,躺回床上

‘’會再見面是什麼意思啊?’’金泰亨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隔天中午,金泰亨和朴智旻約在咖啡廳見面,

金泰亨一看見朴智旻就向他招了手

「你現在很閒喔」朴智旻坐下看向金泰亨

「對啊~快發慌了… …」金泰亨嘟著嘴

「誰叫你要當MB,你不知道那種工作很複雜又很危險嗎?

你都不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就要把身體交給他,

不覺得很可怕嗎?泰亨啊~非得要做嗎?」朴智旻生氣的看著窗外

「雞米啊~我知道你是關心我,怕我被欺負,但是我沒得選擇,

我要代替父母照顧弟弟妹妹,我怎樣都沒關係,只要… …只要他們好就足夠了」金泰亨把玩著手指

「我知道了,如果有人欺負你就Call!還有... ...

如果有人要買你初夜… …要告訴我!我幫你嚇跑那個人!」朴智旻認真的說

金泰亨笑了一下

「嗯!

兩人相視而笑

 

                                                                                                                                                       -  待續 -

 

會太短嗎?

別急別急~

要慢慢品嘗XDD

正泰繼續連載中...期待下禮拜囉!!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