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了,就在那一瞬間,名為理智的線,被金泰亨狠狠扯斷,纏繞在自己身上

而自己騙不了自己,其實也有了反應,田柾國瘋狂的親吻金泰亨

舌與舌不停翻攪,撫著金泰亨分身的手不斷的搓揉

「嗯啊... ...啊... ...」金泰亨後仰,配合著田柾國,田柾國扯下所有衣物

親吻著金泰亨的大腿內側,舌尖舔弄著肉球

「啊... ...啊... ...不... ...還是不夠... ...」體內的燥熱感蔓延全身

「柾... ...柾國... ...進來... ...」金泰亨翻過身,屁股翹高,左手扳開後庭,獻出那渴望被插入的小穴

「泰亨... ...」田柾國撫著金泰亨的後庭,低下頭用舌尖舔弄小穴

「啊... ...嗯啊... ...啊啊」手指搔弄的小穴,然後慢慢插入穴中

「好緊... ...」看著被緊緊吸住的手指,田柾國緩緩抽插,左手不斷愛撫金泰亨的分身

「啊啊... ...啊... ...啊」舒服感一湧而上,白濁的液體全噴在床單

「現在才要開始」田柾國拔出手指,將金泰亨翻回正面,親吻著乳頭

「嗯... ...啊... ...」高潮後的分身因為乳頭的刺激又站了起來

田柾國將金泰亨的雙腿抬起,讓自己的分身慢慢送進

「啊... ...嗯啊啊... ...」突如其來的充實感,讓金泰亨連連叫出聲,等他稍微適應後,田柾國輕輕的動起來

「哈... ...嗯... ...啊... ...嗯啊... ...」金泰亨沉醉在快感中,意識早就不清了,只是不停的叫出聲

「好棒... ...表情好棒」田柾國不斷的抽送,每一次都是深入底端,也因為金泰亨的表情,讓田柾國越來越興奮

「這要做紀念」田柾國拿出手機,開起相機模式,對著金泰亨拍了至少十張

「嗯... ...我喜歡... ...喜歡... ...柾國... ...啊啊」此話一出,讓田柾國開啟了野獸模式,放下手機後,猛烈的抽插

「你是我的了」金泰亨又射了一次

 

再來他們至少做了5次,因為金泰亨的藥效真的太強了... ...精盡人亡(X

 

 

「嗯... ...」金泰亨微微睜開眼

「怎麼覺得好累... ...身體... ...不能動」

''X的!老子不會是被鬼壓床了吧!??''

金泰亨扭動著身體,只覺得腰很痛,屁股很痛

「你在幹嘛?要躺好休息啊!」田柾國一進門就看見很努力要下床的金泰亨,趕緊衝向前將他壓回床上

「你!田柾國?!」

''等等,為什麼我這麼清楚他的名字?我們才見過2次面...是吧??''

「餓了吧?吃點東西吧」田柾國將早餐往金泰亨的嘴裡送

「我可以自己吃... ...」不習慣給人餵食的金泰亨發現手還能動,就把食物搶了過去

「嗯!!草莓口味的土司耶!!真好吃!」田柾國靜靜的坐在金泰亨身邊看著他

「對了!你把衣服掀開」

「幹嘛?你要幹嘛?」

「你腰痛對吧?我幫你貼貼布」田柾國拿出貼布

「哦~等等!你怎知道到我腰痛?還有,這裡是哪裡?」吃完早餐的金泰亨腦袋中於正常運作

''看來全忘了''

「這裡是我家,貼布... ...你還是自己貼好了,好好休息」田柾國將貼布遞給金泰亨,摸了摸頭,轉身離開

「謝謝你,是你... ...救了我... ...對吧?」

正準備轉開門把的田柾國停下了動作,回頭看著金泰亨

''媽的,我是在緊張個屁,只不過道個謝而已''

金泰亨抓緊胸口的衣服,根本不敢直視田柾國,只覺得... ...跟他對上眼,身體就會不對勁

「泰亨」

「幹嘛?唔嗯... ...」田柾國將金泰亨輕輕的壓在床上,溫柔的吻著

 

你就像流星般一閃而逝

與你的距離只剩一步

[田柾國!!]一聲大喊

這次... ...我終於看清楚你的臉龐

你將我緊緊抱在懷裡

像是永遠不分離

「不會再讓你離開我」

 

 

                                                                                                    - 完 -

 

 

那十幾張照片~我自己收藏就好~

 

謝謝收看(鞠躬

終於完結了!(感動拭淚中

感覺寫到最後都很奇怪?

最後還是要謝謝一直等我更文的好親辜><(沒有放棄玄玄

更完後...不知道要幹嘛了...(攤(玄玄累了

最近看了一些文章

覺得...寫得真好

玄玄都寫不出來那種感覺>3<

有種文筆下降的感覺(有上升過嗎???

真的都寫得好好啊啊啊啊啊(抱頭

結論是:

請各位可以再耐心等待

玄玄更文速度比烏龜,蝸牛還慢

因為靈感君一直不愛我QAQ

謝謝大家(跪

我打了好多廢話(驚

有人會看到這裡嗎?(唉.... ....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