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381949-3673822055_n  

第九章’’愛,失而復得’’

 

 

 

 

 

回去的路上,兩人都沉默,段宜恩靜靜的開著車,王嘉爾則是死死盯著窗外,

段宜恩不時瞄著王嘉爾,正想開口說點什麼,就看到後照鏡有兩輛車正緊緊跟在後頭

段宜恩皺了下眉,加快車速,王嘉爾也感覺到不對勁

「他們是誰?」王嘉爾看向後照鏡

「應該是龍門的人,之前我把一批被警方和黑道盯上的毒品和槍械賣給他們,

他們正在被警方和黑道追殺,所以想找我報仇」段宜恩一邊說一邊從車上的暗格拿出一把槍和手榴彈,便把手槍交給王嘉爾

「沒問題吧,隊長」段宜恩朝王嘉爾笑了笑

「跟你在一起真是會惹上很多麻煩」王嘉爾勾起嘴角,接過手槍,兩人躲在車後,

見對方四個人下車,王嘉爾迅速將那四人解決,段宜恩看向王嘉爾都讚嘆

‘’看那身手,不愧是重案組隊長,槍法精準,槍槍命中’’

段宜恩朝另一輛車頭手榴彈,瞬間車毀人亡,打了電話叫部下來收拾殘局,

便牽著王嘉爾到了副駕駛,讓王嘉爾坐好,動作極為溫柔

「你這樣犯法吧?」王嘉爾指了指後頭那團火球

「這是正當防衛,他們手上也有槍,況且你也是共犯」段宜恩勾笑刷了刷王嘉爾的鼻頭,

便關了車門,隨後也上車了,一路上兩人還是沉默不語,但在兩人之間的不安還存在著

‘’王嘉爾,你曾經擁有過如太陽一般的燦爛笑容吧... ...是因為我,讓你從光明中墮落到黑暗,我一定會讓你重拾笑容’’

段宜恩看著王家爾疲憊的模樣,心頭一酸,伸手摸了摸王嘉爾被風吹亂的金色髮絲

「累了一天,要好好休息,晚餐時我在叫你」王嘉爾只是乖乖的點點頭,回到別墅,段宜恩牽著王家爾的手,將他安置在床上

「好好休息」段宜恩放開王嘉爾的手,王嘉爾不自覺的皺了下眉,看著段宜恩離開的背影,王嘉爾才驚覺眼淚早已流了下來,而且止不住,王嘉爾的心再抽痛

‘’段宜恩,原來是被迫失憶的... ...不是有意要忘記我,忘記我們的愛... ...段宜恩,我… …好想原諒你… …’’淚流不止

不知道過了多久,王嘉爾睜開眼才發現自己睡著了,想起身下床,

才發現有一隻手臂圈著自己,王嘉爾想撥開段宜恩的手,卻被圈的更緊

Mark放開我」王嘉爾看向段宜恩冷冷的說,段宜恩這才睜開眼

「睡醒了」段宜恩寵溺的看向王嘉爾

「去吃晚餐吧」段宜恩起身將王嘉爾扶起來,順手牽起王嘉爾

「你為什麼那麼喜歡牽我的手啊?」王嘉爾看向那緊緊握著自己的修長手指,

段宜恩停了下來,回頭看向身後那可愛到令自己受不了的王嘉爾

「因為… …我不准你從我身邊逃走」段宜恩加重了手的力道,這話讓王嘉爾心顫了一下,

段宜恩很滿意的繼續牽著王嘉爾,兩人在用餐時,王嘉爾想去泡咖啡,才剛起身,就被阻止了

「坐下」段宜恩的語氣有點硬

「為什麼?」王嘉爾明顯不滿

「因為你胃痛不可以喝太多咖啡」段宜恩放軟語氣看向王嘉爾

「喔… …」王嘉爾愣了一下,坐回位子,王嘉爾用完晚餐回到房間打開手機,看到BamBam傳來的訊息

Jackson哥,明天來總部一趟,有些案件需要討論」

王嘉爾回給BamBam一個「恩」後便把手機放在一旁,

把頭和背考在沙發,閉上眼,想起和段宜恩的過去,種種有笑有淚,

第一次和段宜恩的初吻,在兩人都聽得到彼此的心跳聲,青澀的雙唇碰在一起,

那感覺如此真實,彷彿還在唇邊,熟悉的氣味迎面而來,嘴唇柔軟的觸感

王嘉爾緩緩睜開眼,才發現剛才的感覺是真的,段宜恩離開王嘉爾的唇,揉了揉王嘉爾的柔髮

「太沒防備了吧」段宜恩笑的壞,王嘉爾這才驚覺剛才自己完全沉浸在回憶哩,表情不太好看,

段宜恩勾起一抹好看的笑,把一杯咖啡放在王嘉爾手上

「喝吧,咖啡中毒者,只有半杯,喝完就沒了,一天只有半杯」王嘉爾看了手上半杯的咖啡

「哇靠~也太誠意了吧… …」王嘉爾瞪著段宜恩,段宜恩則是一臉無辜樣的聳聳肩

「快喝吧,喝完就去睡」說完段宜恩就離開了,王嘉爾笑了笑,把咖啡一口喝了

「明天再跟他說我要出去好了」王嘉爾便入睡了

 

隔天

 

王嘉爾一下樓只有看見擺在桌子上的早餐,沒看到段宜恩的身影

Jackson先生,少爺提早去公司了,他交代我盯著您把早餐吃完」鄭管家將一碗粥擺在王嘉爾面前,

便站在旁邊盯著王嘉爾,王嘉爾只好乖乖的把那碗粥吃完,和鄭管家說要去見朋友

「要不要我載您一程?」鄭管家拿著車鑰匙

「呃… …不用,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但車可以借我嗎?我的車在我家… …」王嘉爾拿了鑰匙就走了

「那個BamBam~你到總部了沒?」王嘉爾打給BamBam

「啊?還沒啊~我還沒睡飽... ...Jackson~現在才幾點啊… …有謙都還沒醒呢… …BamBam因為剛睡醒聲音還糯糯的

「切,睡豬,要不要我幫你們買… …… …… …」王嘉爾說到一半就被人摀住嘴巴,槍口抵住脖子

「喂??Jackson?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BamBam急到跳了起來

「呵呵… …要救他,就必須確保段宜恩會來,而且只能他一個人來,如果看到其他人,我立刻殺了他!」男人告訴BamBam地址後便掛斷了

「喂?段宜恩?宜恩哥?他不是早就毫無音訊了嗎?我要去哪找他?怎麼辦??BamBam著急的把有謙打醒

「斑斑啊~很痛耶… …」有謙摸著被打的地方

「誰管你啊!Jackson哥被綁架了!!犯人要我確保宜恩哥會去,

可是... ...可是宜恩哥不是早就音訊全無了嗎?去哪找啊?Jackson哥怎麼辦?BamBam都快哭出來了

「好好好,我來想辦法… …!你知道Jackson哥被綁去哪裡嗎?」有謙安慰著BamBam

「有!犯人有告訴我地點,我們快準備裝備,通知其他人,去救Jackson!」說完便拉著有謙出去了

段宜恩的工作到一段落,閉了下疲憊的雙眼,突然手機響了,段宜恩看向手機顯示,勾起大大的笑容

「怎麼想到打給我」段宜恩的笑隨即垮下

「你是誰」段宜恩用極近冰冷的語氣問著

「段宜恩~你自己一個人來也許可以救他,如果你敢帶幫手... ...我就不保證他會完好無缺囉~」男人給了段宜恩地址後隨即掛斷

段宜恩用飛快的速度開車到了那間廢棄倉庫,卻看到BamBam和有謙等人在一旁埋伏

「你們是警察嗎?」段宜恩朝他們走去,BamBam聽到聲音猛然回頭舉槍指向段宜恩

「宜… …宜恩哥?你是宜恩哥嗎?BamBam放下槍

「宜恩哥!你回來了!」有謙跑了過來

「我是段宜恩沒錯,你們也是嘉爾的同事吧,也是警察吧」段宜恩輕輕的說

「宜恩哥,我是BamBam啊,他是有謙啊,這些年你去哪了?你知道嘉爾哥一直在等你嗎?BamBam激動的說

「我和你們認識嗎?... ...先別說這個了,要先救出嘉爾,這事有機會再跟你們說清楚,

你們先埋伏在外面,他們是要我的人,只能我進去,如果… …如果我沒出來,先救嘉爾,別管我」說完,段宜恩就朝倉庫走去

「宜恩哥!BamBam想追果去

「讓他去,這事我們沒辦法插手,我們要相信宜恩哥,就和以前一樣」有謙拉住BamBam

「王嘉爾,Jackson,想不到你會被我們抓吧,堂堂一個重案組隊長,

今天就得死在這裡~段宜恩會來嗎?會和以前一樣跑來救你嗎?... ...

以前如此軟弱的你,竟然會成為警察!真令我意外… …我真痛恨警察,痛恨段宜恩… …」阿龍蹲在王嘉爾面前,

臉比以前更為兇惡,這十年來阿龍成立了龍門這個組織,想向段宜恩報仇,

結果還是被段宜恩打垮了,阿龍不甘心,所以綁架了段宜恩最為重視的人

「阿龍,死心吧,段宜恩不會來的,因為他失去記憶了,早就忘了我… …」王嘉爾真的希望段宜恩不要來

「哈哈哈,你以為我會相信這種鬼話嗎?」阿龍狠狠瞪著王嘉爾

「你… …」王嘉爾想說些什麼卻在倉庫大門打開的那瞬間全說不出來了

‘’段宜恩你為什麼要來!’’王家爾握緊拳

「段宜恩~你終究來是來了」阿龍笑了一下,段宜恩看了一眼阿龍和旁邊的6個人,在看向被綁起來的王嘉爾,冷笑了一下

「龍門,我人都到了,可以把無辜的人放了吧」段宜恩冷冷地把視線移向阿龍

「先別急嘛~想和情人聚聚,就先和我玩場遊戲吧」阿龍的手下遞給阿龍一把左輪手槍,

阿龍把槍放到桌上,滑給站在對面的段宜恩,王嘉爾心一驚

‘’什麼!竟然要玩俄羅斯輪盤!那一不小心可是要轟腦袋的,段宜恩千萬別答應啊!’’

段宜恩將那把左輪手槍拿了起來,勾笑

「龍門,身為主人,不是應該先玩嗎?」語畢便把槍滑了回去,阿龍皺了眉

「好吧,我先」阿龍拿起槍朝著太陽穴扣下板機,沒事

「段宜恩換你」阿龍抹了抹額頭上的汗水

段宜恩拿起槍超著太陽穴,王嘉爾緊張的盯著扣下的板機,段宜恩放下槍,滑給阿龍,就在進行到第六次也就是最後一發

‘’前五發都沒事,那就代表… …段宜恩!’’王嘉爾全身都在顫抖,段宜恩拿起槍

‘’如果一個人想報仇,就不會笨到害死自己,而在這隨時能轟掉自己腦袋的俄羅斯輪盤中,

能確保自己一定可以活命的唯一方法就是… …’’段宜恩指向自己的太陽穴,王嘉爾別過頭,段宜恩扣下板機

‘’裡面一發子彈都沒有’’段宜恩把槍丟到阿龍面前

「龍門,按照約定把人放了」

王嘉爾鬆了一口氣,阿龍憤怒的瞪著段宜恩,阿龍示意手下,手下把王嘉爾鬆綁推到段宜恩身邊

「嘉爾,你沒事吧」段宜恩握著王嘉爾的手,王嘉爾搖搖頭表示沒事

「真是感人啊~不過很快就看不到了!我們同歸於盡吧」阿龍冷笑,按下了一個按鈕

「是炸彈!」王嘉爾指著牆壁上正在倒數的炸彈

「你… …」段宜恩很瞪著阿龍

「我會拆炸彈,別擔心」段宜恩才往前一步,腿就被開了一槍

「段宜恩!」王嘉爾叫了聲

段宜恩順勢從身上拿出預藏的槍,朝阿龍開了一槍,轉過身又解決了三個,

但阿龍在倒地前朝段宜恩的左胸開了一槍,

王嘉爾撿起地上的槍,迅速地解決另外三人,轉身看到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段宜恩身上都是血

「段… …段宜恩… …宜恩… …宜恩」王嘉爾搖著沒反應的段宜恩,眼淚潰堤

「醒來!我叫你醒聽到沒有!我還沒和你算帳,你不準死啊!!

王嘉爾敲著段宜恩的胸口,徹底崩潰,王嘉爾看向還在倒數的炸彈,

起身走向炸彈,拆開外殼,裡面有兩條線,一黑一白,王嘉爾轉身看向段宜恩

「宜恩,如果我選錯,我和你一起死,如果我選對... ...我會救活你,

宜恩,我想告訴你… …我恨你… …但我更愛你」王嘉爾淚止不住,

看向那一黑一白,王嘉爾選了他最愛的黑色,用力割斷,

王嘉爾下意識閉上眼,過了一會,王嘉爾緩緩睜開眼,倒數停止了,

王嘉爾扶著牆支撐快倒下的身體,走到段宜恩身邊癱坐在地上,抱著段宜恩

「宜恩… …求求你… …別離開我好不好」王嘉爾在段宜恩耳邊用哭到顫抖的聲音輕輕的說

「嘉爾… …我不會離開你」王嘉爾感覺有雙手正在撫摸自己的頭髮,王家爾看向段宜恩

「宜恩!... ...你沒事!」王嘉爾摸著段宜恩的臉,段宜恩握著王嘉爾的手,將王嘉爾擁入懷中

「嘉爾… …我愛你,和我在一起會很辛苦,你願意嗎?」段宜恩在王嘉爾耳邊輕輕的說

「嘉爾,讓你久等了,我全都想起來了,王嘉爾,我最深愛的人」段宜恩抱得更緊了

「宜恩… …… …我願意… …我愛你」王嘉爾的淚再次潰堤,段宜恩抱著懷裡全身顫抖的人

‘’不會再放手了’’

段宜恩漸漸失去意識

 

守在門外的BamBam和有謙把榮宰叫來了,這樣才能馬上搶救,

BamBam他們聽到槍聲時就衝到倉庫大門,開始破壞大門,才剛破門而入就看到王嘉爾和段宜恩抱在一起

「嘉爾哥!BamBam他們衝了過去

「宜恩哥沒意識了」BamBam把段宜恩從王嘉爾身上拉開,王嘉爾已經嚇傻了

‘’一樣的場景… …我又要失去他了嗎?’’王嘉爾拉住榮宰的手

「榮宰… …我拜託你… …一定要救他,我求你」王嘉爾已經無法支撐自己的身體了

「我一定會救活宜恩哥的」榮宰堅定的說

段宜恩睜開眼,聞到濃濃的藥水味

‘’又在病房了… …和那時候一樣’’段宜恩看向趴在床邊還緊緊握著自己手的人,笑得燦爛

「嘉爾,嘉爾」段宜恩輕輕喚醒王嘉爾

「嗯… …?宜恩… …宜嗯!你醒了!」王嘉爾激動的握緊段宜恩的手

「嗯!我醒了,不會再離開你了」段宜恩將王嘉爾擁入懷中,

王嘉爾笑了,和以前那個天真善良的王嘉爾一樣的笑容,也是令段宜恩深深著迷的那個燦爛笑容

BamBam,有謙和榮宰走了進來

「宜恩哥~你醒啦!BamBam跑到病床邊

「嗯~你這臭小子長大不少,便這麼帥啊~」段宜恩摸了摸BamBam的頭

「宜恩哥我們都很想你耶~結果你都把我們給忘了~」有謙抱怨的看向段宜恩

「那又不是我願意的~」段宜恩又一臉無辜

「宜恩哥,我真沒想到你去赴約,還記得穿防彈背心啊~」榮宰雙手抱胸,笑笑的看向段宜恩

「因為我不能死啊~我死了嘉爾怎麼辦?」段宜恩親了王嘉爾一口

「唉唷~放什麼閃啊~」病房傳出陣陣笑聲

‘’宜恩,謝謝你想起來了,我愛你’’

‘’嘉爾,謝謝妳願意等我,我愛你’’

 

以為這樣就結束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   - 待續

 

玄玄最近比較忙,所以沒什麼時間打文

然後發現這篇玄玄打超久><

謝謝耐心看完的親辜~

總共有10+一篇番外

敬請期待唷~

下禮拜是段考前一周,所以應該不會發文~

都快變成部定期發文了QAQ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