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4c26bejw1e2yet08lmxj  

教室裡...

數學老師正在台上講課,不過台下卻是吵吵鬧鬧,

只有一個人有辦法很專心的上課,

就是做在我旁邊的班長『劉永才』

自從上學期轉來到現在,

他一直都很認真,

所以老師們都愛死他了,但是班上同學就不一樣了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他作做,跟我們格格不入,

不過,個人覺得...是他們水準太底,而且我們之間有著不能說的Secret

下課鐘響,午餐時間到,大家紛紛出教室,

我看向隔壁,劉永才還是低著頭狂寫筆記,

「永才,吃午餐了!你不知道嗎??」我將他的筆記搶走,

「還給我!!我還沒有寫完!!」永才伸手要筆記,

「整天對著筆記寫寫寫,你在跟它談 戀 愛啊!?」我後面的音故意加重,

「沒有啊!我....」

「沒有的話,我們去吃午餐吧!」我不讓他把話說完,

「可是!」永才看著筆記本,

「永才!看著我!!」我對分心的永才說,

「大賢,我覺得...唔!!」還是不等他說完,我將他的臉捧起來,給了他深深的一吻,

還輕咬了下嘴唇,讓他知道我有點不高興,

看著臉紅的像蘋果的永才,我有點得意的笑,

我牽起永才的手,將他拉向我的懷抱,

這一刻,感覺時間全都停止運轉了,

心臟瘋狂似的跳動,

直到有人陸陸續續的進來,才停止,

我望向永才,永才害羞的低著頭...

這是我們之間的 Secret ,一個沒有人知道的 Secret 。

番外:

 「永才...你害我沒吃到午餐...要怎麼賠我?」我看著永才

「我下午再買麵包給你吃好不好??」永才趴在桌上

「我可以把你吃掉嗎?」我捏捏永才的臉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永才無言

「哈哈哈」我摸摸永才的頭

「鄭大賢!!一點都不好笑!!」最後就在永才跟大賢的打鬧中結束。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才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