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代好像有點久遠?前情提要請看上一集(呀!!!!

 

呃... ...我是金泰亨,從早上躺在保健室就一路躺到最後一節課

當然~我有去買午餐吃~吃飽了再回來躺~

「啊~放學囉~回家回家」我伸個懶腰,從病床上跳下來

「其實根本沒有護士姐姐吧?可惡的傢伙!」我拿起桌上的牌子

上面寫著''今日不再喔''五個欠揍的字

「心情糟透了」我搔著頭,打開門

「呀!老子今天心情很不爽,閃開」門一開就有人擋在面前,看不到臉

因為我只看到他的胸!?要乖乖跳繩了... ...

「你是金泰亨?」男子開口,低沉的嗓音有點驚人

「是... ...是啊!幹嘛?」我頭望著無臉男

「賓果」男子笑了兩聲,我不自覺的向後退,想跑,但來不及,男子粗糙的手掌抓緊我,粗壯的手臂扣住我的喉嚨

「不要掙扎,不然後果... ...我就不知道了」男子拿出膠帶把我的嘴封起來,繩子將手綁起來,布把眼睛矇起來

之後就是被人扛起來的感覺... ...

''不會這麼衰吧... ...我被綁架了?!今天是什麼日子?衰到徹底... ...完了''

 

 

「不知道金泰亨醒了沒?我以為他會回教室的說?」田柾國背著書包前往除了教室以外第二個熟悉的地方''保健室''

「金泰亨!對不起!我騙了你,其實根本沒有護士姐姐」田柾國一開門就90度鞠躬,見沒有人回應,頭抬了起來

「沒人?回家了?這麼快啊... ...」田柾國搔搔頭,環顧了四周

「唉... ...看來只能等明天了,等等?那是什麼?」正準備轉身離開時,眼睛瞥見地上有閃光,停下腳步,尋找著光點

「戒指?是金泰亨的戒指!為什麼會掉在地上?」田柾國撿起地上的戒指,一眼就認出是金泰亨的,將它好好的放入口袋,

頭往窗外看,一個人影消失在校門口

「不會吧?」田柾國下意識往外衝,心中有種不詳的預感

「可惡!」就算已經跑很快,到了門口還是來不及

 

 

''第一次感到這麼恐懼,誰能來就我... ...呵,平常壞事做這麼多,誰還會來就你啊金泰亨... ...我好失敗... ...''

 

 

「你... ...就是金泰亨?」陌生的聲音在我耳邊,是男人的嗓音

「呵呵... ...身材挺不錯的」冰冷的手指從我右肩滑到左肩,接著,嘴巴的膠帶被狠狠撕下

「啊... ...」火辣的疼痛感麻痺了雙唇

「口渴了吧?拿水來」男人頂起我的下巴

「呀!你是誰?!我跟你無冤無仇的,幹嘛抓我來這個鬼地方!!」我破口大罵,好討厭這種感覺... ...什麼都不知道,也看不到

「哎呀,還好有精神,說了這麼多話,口應該渴了吧?」完全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想掙扎也沒有用,身體被死死綁在椅子上,

嘴巴不斷被強灌不知道是水還是什麼的液體

「嗯!... ...不!」男人停止灌水,起身繞到金泰亨的身後,解開他身上的繩子,

得到釋放的金泰亨,不管三七是多少,跑是唯一的念頭

「可惡!!」金泰亨慌張的扯下矇住眼睛的布,不過跑沒幾步就撞上東西,整個人跌趴在上面

「我說你啊,幹嘛跑呢?這麼急啊?本來想說慢慢來,既然你都準備好了,那就... ...」男人走向金泰亨

他驚恐的環顧四周,是一間很華麗的套房,而自己就躺在柔軟的床上,瞬間癱瘓,感覺身體有無數隻蟲再鑽,很躁熱,很不舒服

「你... ...你給我... ...喝了... ...什麼鬼... ...東西」視線好模糊,我不斷甩動我的腦袋,試著讓自己保持清醒

「藥效很快就發揮了呢」男人壓在我身上,該死的是我動也動不了,身體越來越熱,越來越無力,連想伸手都困難,好難受... ...

「臉越來越紅了,真可愛,讓我好興奮」男人用手指輕輕觸碰金泰亨的臉頰、脖子,摸著令人情緒高漲的學生制服,

享受著扣子一個個被解開的期待

「好美,好想弄髒」呈現在眼前的是膚如凝脂的身軀

「不... ...不要... ...求你... ...拜託... ...」金泰亨用盡全力講出一句話,內心充滿恐懼

「呵呵呵,求我?開什麼玩笑」男人摸了摸金泰亨的雙唇,低下頭用粗糙的下巴磨蹭胸前的紅點

「你... ...這個... ...畜牲... ...唔」金泰亨帶著哭聲,緊緊咬著下嘴唇

身體因為藥效的關係,變得很敏感

「盡情的罵,盡情得哭吧!你越是生氣越是害怕,我更喜歡」男人撫著紅點

「這樣才有被強姦的感覺」手指掐住紅點

「啊!!!!!」淚水從眼角滲出,染濕了枕頭

 

- 未完待續-

 

 

覺得~這篇有點長?

謝謝大家有耐心的把它看到這裡XDD

玄玄知道這是一個爛梗(跪

所以~

愛你們唷~拋哈特(啥= =?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