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1381949-3673822055_n      

第二章  ''萌芽''

 

 

 

 

室內籃球場

「嘿咻!」王嘉爾正在收拾剛上完體育課後的殘局

撿著滿地的籃球,突然有一顆籃球砸到了王嘉爾的身體

王嘉爾抬頭一看,有一群人手上拿了顆籃球像自己走來

「啊~不好意思~~」明顯是帶頭的那人完全不帶歉意的說著

「沒關係!」王嘉爾笑了笑,揮了揮手表示沒事,繼續低頭撿籃球

突然,王嘉爾覺得頭被重重的擊中,眼前一黑,站都站不穩

王嘉爾用有點模糊的視線看像那群人,只見那群正一陣譏笑

「在吃我一球!!」帶頭的那個人又朝王嘉爾丟了一球

王嘉爾眼看球快要砸到自己了,趕緊閉上眼,雙手抱頭

''怎麼不會痛?''

王嘉爾抬起頭,看到了擋在自己身前的人

''段宜恩?!剛才那顆球是他幫我擋下來的... ...''

王嘉爾呆呆地看著段宜恩的側顏

「糟了!老大,你砸到段宜恩了!」那群人個個都在發抖

段宜恩向那群人走去,那群人退了好幾步,段宜恩走到了帶頭的人面前低頭在他耳邊說

「敢動王嘉爾,信不信我讓你死得很難看!」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段宜恩說完更狠狠瞪了那群人一眼,那群人也知道段宜恩的勢力,趕緊落荒而逃

「給我佔住!」段宜恩對著那群人大吼,那群人嚇的立正不動

「向王嘉爾道歉」段宜恩用手指向王嘉爾

「對... ...對不起」那群人紛紛道歉,用最快的速度逃跑

「啊... ...跑慢一點不要跌倒了」王嘉爾看著那群人跑遠,嘆了一口氣

把頭轉回來,就看到放大版段宜恩的帥臉

「哇!」王嘉爾趕緊後退一步,保持和段宜恩之間的距離

「你流鼻血了」段宜恩指了指王嘉爾的鼻子

「啊?!」王嘉爾伸手抹了抹

「別動」段宜恩抓住王嘉爾亂抹的手,從口袋拿出手帕,仔細地幫王嘉爾擦鼻血

''哇~段宜恩長的真好看,又有貴公子的氣息,難怪那麼多人喜歡他''王嘉爾正在自嘆不如人,卻越看越入迷

「王嘉爾!」段宜恩伸手在王嘉爾面前揮阿輝

「 啊!啊~謝謝你... ...那個... ...可以把我的手還給我了嗎?」兩人同時看像那兩隻還握在一起的手

「喔!Sorry... ...」段宜恩尷尬的把手縮回來,笑了笑

「你笑很好看,不過你好像很少笑,以後能多笑就好了!」王嘉爾說完也對段宜恩笑了笑

此時段宜恩無意識的伸手順了順王嘉爾的金髮

''真像小狗''

段宜恩又笑了

「走吧」段宜恩拉著王嘉爾的手臂

「等... ...等一下,籃球還沒收完」王嘉爾停了下來

「有人會幫你收的,走吧~~」說完段宜恩又把王嘉爾拉走了

 

''此時兩人的心中,有某種情愫正在悄悄的萌芽''

 

「哇賽~太勁爆了!」BamBam從體育器材是走了出來

「好熱喔~躲了好久... ...」榮宰一邊擦汗一邊跟著走出來

「榮宰你剛才有看到嗎?宜恩哥保護王嘉爾耶!還用他最寶貝的手帕幫王嘉爾擦鼻血?!

你說有可能嗎?!對CoCo姊也沒那樣~太可怕了!」BamBam用著驚恐的臉,霹靂啪啦的講了一堆

「BamBam啊~我當然知道很可怕啊~但是你也看一下周圍吧~籃球要我們收啊!我們是最後走的... ...」

榮宰苦著臉撿起籃球

「我要去跟哥哥們說這天殺的消息!!」

籃球場只剩兩個乖乖撿球的身影

 

                                                                - 待續 -

 嗨嗨><

再來玄玄要展開大學新生活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寫文.發文

其實玄玄寫很多

只是非常懶得打上來QAQ

原諒我的懶TAT

謝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