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2862_791218594323712_852903355_n  

 

 

 

朴智旻看見金泰亨流著眼淚跑走,趕緊推開賴在自己身上的閔玧其

「放開我」便朝金泰亨追去,閔玧其搔搔頭

「田柾國在幹嘛?」當閔玧其在抱怨時,田柾國朝閔玧其走來

「走吧,我還有事情要處理」田柾國散發出寒氣,冷的閔玧其直抖,跟上田柾國

 

朴智旻推開房門,看見床上的一大坨,嘆了口氣,掀開被子

「泰亨,想哭就哭吧,雞米在這陪你」朴智旻摸了摸金泰亨的頭

金泰亨抱住朴智旻

「雞米,我該怎麼辦… …我好愛他… …可是… …可是我沒有資格… …他要訂婚了

我知道我該放手,但… …但是心好痛… …」金泰亨用哭到顫抖的聲音喊著

朴智旻安慰著不停顫抖的金泰亨

「泰亨,回外婆家吧,去整理好心情,去放鬆,你太累了,放個假吧」

朴智旻抹掉金泰亨的眼淚,金泰亨猶豫了一下,點點頭

 

金泰亨向老闆請了假,背著行李,到了外婆家

「好懷念… …小時候和弟弟妹妹一起開心的在庭院玩」金泰亨笑了笑,

走進了充滿鄉村情的外婆家,和外婆開心的打了招呼

「泰亨啊~現在過得好嗎?」外婆和藹的笑著

「嗯!很好,外婆不用擔心!」金泰亨也朝外婆笑了笑

金泰亨跟著外婆去田裡種菜,晚上看著星星月亮、聽外婆說故事,也漸漸忘了不愉快

「夜晚好安靜,和都市不一樣… …

金泰亨躺在床上,沉沉睡去

 

早晨

金泰亨是被外婆叫醒

「泰亨啊~有個朋友來找你喔~」金泰亨睡眼惺忪,頂著雞窩,走出房間

用模糊的視線看了看

「田… …田柾國!!」金泰亨瞪大眼睛,後退好幾步

「怎麼?不認得我?」田柾國笑的無害

 

啊阿!!對不起><

玄玄最近比較忙一點

所以發文速度慢一點

回留言速度也會比較慢一點><

抱歉QQ

 

祝大家新春快樂~

看了玄玄的文也快樂喔!!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