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62770_550116588433915_7103314845276945697_n  

 

 

啦啦~應該不用前情提要吧?(呵呵

那我們直接開始囉!!

 

 

「你... ...你幹嘛!幹嘛一直靠過來!?」我退到牆壁,他將我困在牆壁和他之間

「我... ...咳 咳!我是想說,你怎麼長這麼醜啊!怎麼不去''美人駕到''?

   虧你還是還是學生會的打雜小弟!嘖!」鄭大賢說完還不忘給我一記爆栗!!!

「呀!!鄭大賢!!你有病啊!欺負我很好玩嘛!!??」我揉著發疼的額頭,

   對已經走遠的鄭大賢亂吼

「可惡!!就不要讓我逮到機會,絕對百倍奉還!!」我舉起掃把,作勢打人,氣死我了!

 

隔天~

 

「唉~昨天被鄭大賢的爆栗痛到晚上睡不好...可惡的鄭大賢!!!」就在我咬牙切齒,

 咒罵鄭大賢時,突然一個聲音打斷我的思緒

「呀!是劉永才嗎?真巧,你去幫我買早餐!」鄭大賢走向我,

  而我竟然像被定住似的走不了!!

「Why?你不會自己去買啊!?」我不甘心的說

「什麼?要我告訴你為什麼嗎?因為你是 打.雜.的!

  不要囉嗦了!錢等買回來再給你,拜!」說完就一溜煙不見了...

「呀!呀!你還沒跟我說你要吃什麼耶...算了!不講我就隨便買~不喜歡別怪我!!」

  我氣憤的走向早餐店

 

學生會

 

「那!給你!!」我真的大發慈悲的幫他買了早餐= =

「這... ...你給我買熱狗?我有說我要吃熱狗嗎??」鄭大賢用那種覺得我是白癡的表情問我

「你!... ...你又沒說你要吃什麼,所以我就自己決定啦!幹嘛?熱狗好吃啊!」我不甘示弱的回嗆

「我... ...就算我沒說,正常人也知道要買漢堡什麼之累的吧?

   只有你這外星人才會想到買熱狗!」鄭大賢惱羞成怒了

「你!!你竟然說我是外星人!??你!!」就在我和鄭大賢吵的正兇時,一個聲音將我們兩嚇到不敢出聲

「一大早的,吵什麼吵啊你們!」容國哥用低沉的聲音大吼

「我... ...」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

「好了啦~容國,不要這麼兇啦!看你把才才跟賢賢嚇的話都說不好了!」力燦哥出來解救我們了!

「是他們太吵了,害我不能好好的睡回籠覺」容國哥用比剛才溫和許多的聲音和力燦哥說話,

  看來戀人真都有差... ...我心想

「好啦~要不然給他們一個小處罰,你覺得怎麼樣?」力燦哥使出小鹿之眼神來說服容國哥,是說...處罰OAQ

「咳!... ...好吧...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 ...我給你們的處罰是這次的''學生會音樂祭''由你們來當主唱」

 容國歌認真的說,但我心想

 ''容國哥,你瘋了嗎?我當主唱!?我又不會唱歌,而且,容國哥是故意把麻煩事推給我們的吧''

「容國哥,你的意思是要我跟劉永才合唱嗎?我拒絕!」鄭大賢比我先搶一步得到發言權

「為什麼?永才唱歌不好聽嗎?」容國哥疑惑的看著我

「對... ...對啊!我唱歌應該不太能聽吧... ...」我只能這麼說了,雖然很不爽

「應該?表示你自己都沒聽過你的歌聲吧?」容國哥不要再追問我了TAT

「咳!是... ...我是沒聽過自己的歌聲,但,想也知道很難聽... ...」我低著頭說

「唱來聽聽!」容國哥的這句話讓我當場呆掉... ...

「不好吧... ...」我小聲的說

「唱!」容國哥堅定的說

「好吧...『어디니? 뭐하니? 지내니

           내곁에네가없으니까 Lonely Lonely Day

           들리니? 보이니? 마음이 

 

           너에게닿을있었으면좋겠어』」唱完後,大家都給我掌聲

 

「好好聽喔!根本天籟!!」力燦哥讚美我

 

「誰說你唱歌不好聽?要有自信!對不對?大賢」容國哥看向鄭大賢

 

「呃... ...是還不錯!合唱的事我再考慮」鄭大賢別過頭

 

「好!那你們兩個今天放學就留下來練習」容國哥指著我和鄭大賢

 

「喔... ...」我和鄭大賢異口同聲

 

放學

 

「唉~只剩我跟你了...」我嘆氣,超不想的>口<

 

「不要囉嗦了!快來練習!」鄭大賢拉著我走到練習室,

 

 頓時心臟用力的跳了一下,有一種感覺在我心中,但我並不討厭這種感覺... ...不行!我要清醒一點!

 

「對... ...對了!我都還沒聽過你唱歌耶!... ...」我趕緊打破沉默,停止亂想

 

「喔!你想聽?我考慮一下!」鄭大賢又一臉欠揍樣

 

「你!... ...剛才一定是錯覺!一定是!!」我小小聲的說

 

「你說什麼?自言自語的!」鄭大賢看著我,一直盯著我看,

 

  我快速別過頭,不讓他發現我的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奇怪,我幹麻臉紅啊?!他只是長得比較帥一點而已,

  而且被別人直勾勾的看著,當然會臉紅啊!唉~不要胡思亂想了!!''

 

「呀!呀!」鄭大賢用手在我面前揮阿揮的

 

「蛤?沒... ...沒事~欸!你到底要不要唱給我聽啊?」我轉移話題

 

「嗯...好吧!我慈心大發就唱一首給你聽」鄭大賢拿起吉他,開始唱後,

 

 我馬上就被他的嗓音吸引了,看他認真唱歌的表情,看著看著,便看得入神,

 

 臉也不自覺得紅了起來,不知道過了多久,也不知道鄭大賢什麼時候唱完,

 

 我就這樣和他對看了許久,看著他 讓我覺得頭很暈,

 

 

  難道... ...我對他有感覺?

 

 

                                                               - 未完待續 -

 

 

 

這篇比較長一點

 

謝謝你們努力把他看完OAQ

 

希望你們會喜歡...(因為好像沒什麼人來看...

 

然後   下集會在....

 

下禮拜六、日某天放上來~

 

如果電腦能像今天一樣順利的話= =

 

以上XDDD我們留言見((欸欸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壞賢 呆才 兇國 美燦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