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6645_560184587427115_1518396868_n  

 

 

2年Z班教室裡... ...好吵= =!

「劉永才~陪我去福利社買吃的啦><」我推著你的手臂

「等一下,這題快解出來了」你對我說著,但眼睛根本沒看我,而是死死盯著桌上的考卷

「啊~不要再算了啦!我肚子好呃!已經前胸貼後背了」我對你哀嚎著

「好啦!你乖!」你拍拍我的肩,然後敷衍我

「到底有什麼好算的?我看!」我用力抽走考卷

「呀!還給我!」你激動得站起來跟我搶

「不要,你先陪我去福利社,我再考慮」我把考卷舉的高

「還給我!!鄭!... ...」本來以為你會衝過來跟我搶,沒想到... ...

「劉永才!永才!你怎麼了?!」我及時接住你,而你一動也不動的倒在我懷中

身旁的所有人全看著我... ...

「喂!Hyun Zhen!我帶劉永才去保健室,你幫我跟老師解釋一下!!」

我抱著你,緊緊抱著你,直奔保健室

「有人嗎?這裡有人昏倒了!!」我心急的踹開門大吼

「該死!竟然一個人也沒有!!」我痛苦,但你輕輕的動了一下,讓我鬆一口氣

「嗯... ...頭好痛... ...」你微微出聲,這時我才驚覺,應該將你抱到病床上

「還好嗎?」我輕撫著你柔順的黑髮,好心疼

「嗯,只是頭有點痛」你握住我的手,微笑

「那... ...我幫你按一按」我將你扶起來坐好,輕揉著太陽穴

「有好一點了嗎?」我看著你緊皺的眉頭鬆開,應該不痛了

「嗯... ...」你半開雙眼,我往前一湊,吻住你的唇

此刻... ...時間好像靜止了... ...一點聲音也沒有

「大賢你!」臉頰泛紅的你雙眸眨啊眨

「以後不准你太累」我戳戳你的額頭

「還有,這是你欠我的,我現在好餓... ...」說完,我繼續向前覓食,

你是我最愛的糧食。

 

 

 

最近都寫極短篇... ...

唉... ...感覺沒什麼動力

有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就是玄玄寫的文... ...越來越沒有人看(小聲

可能是退步了吧?

加上最近心情也不美麗(雖然暑輔快結束了,有一點小開心

嗯... ...

玄玄會繼續加油的... ...(苦笑(X)燦笑(O)

謝謝各位親辜的支持><

下篇明天會上映吧?如果沒意外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黑 才ㄦ
    全站熱搜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