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123  

 

 

 

朴智旻覺得自己的心臟跳得飛快,看向攬著自己的那雙手,再看向手的主人

''玧其學長的側臉真好看... ...''朴智旻看得入神,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已經到了後台

而金南俊也已經把成員都聚集,但朴智旻的目光始終只停留在閔玧其身上

「智旻,這是我的成員... ...智旻?智旻?」閔玧其見朴智旻直直盯著自己,伸手搖了搖他,這一搖才把朴智旻的魂給拉回

「啊?!怎麼了?」朴智旻睜大雙眼看著每一個人

「哥... ...這人怪怪的... ...」開口的是有著一頭黑髮,眼睛大而明亮,長得十分帥氣又不失可愛的男孩

「哎!柾國啊~不可以這樣說人家」摸摸田柾國的頭並朝朴智旻走了過來

「你好!我叫金泰哼!請多多指教,玧其哥的女友!」

''這個男孩頭髮微捲,長得也很好看... ...等一下!玧其哥的... ...女友!!''

朴智旻驚訝的看著閔玧其,閔玧其則以笑容回應他

「你好,我是金碩珍,我們社長就拜託你了!」金碩珍用感激的眼神看著朴智旻

「我是田柾國」田柾國說完 接著跑來的是在後門遇到的鄭號錫

「嗨~剛才見過面了!本人叫鄭號錫,你真的是玧其哥的女朋友喔?

怎麼只有我剛剛才知道?還有啊~你為什麼喜歡玧其哥啊?為什麼... ...」當鄭號錫打算打破砂鍋問到底時,被閔玧其抓了回來

「好了!不要廢話這麼多!快去準備,準備!!」閔玧其將所有人推著走,朴智旻站在原地看著推走大家的閔玧其

''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玧其學長的臉紅紅的?''

 

- 未完待續中- (夠了!!

 

 

好吧~最近是挺閒的~但!就是懶得開電腦(還敢說!!

玄玄沒掛XDD是Hyun Zhen掛了(X

這次更得有點短><是說快完結了:)))

謝謝所有親辜的支持!

明天玄玄還要回學校... ...(要來睡了XD

送上國ㄦ~上床睡覺照(大家要早點睡唷!!

10982207_1619863854901799_8701814201228999106_n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