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862_791218594323712_852903355_n  

 

 

 

 

金泰亨因為陽光刺眼而睜開雙眸,對上另一對深如墨的眼眸

「看什麼看」

「看你美」田柾國輕輕開口

金泰亨笑了

那笑容映在田柾國眼中,是如此令人著迷,輕輕吻向唇

「該回去了」金泰亨看著田柾國

「我們一起」田柾國牽起金泰亨的手

「嗯」金泰亨含笑點頭

兩人和外婆道別後,便上了車,一路上金泰亨都一直盯著田柾國的側顏

‘’真希望這場美夢永遠不要醒… …’’

金泰亨趕緊看向窗外,不讓田柾國看見自己的眼淚

車子一路駛向一幢別墅

金泰亨疑惑的看向田柾國

下了車,田柾國一直牽著金泰亨

「柾國,你不是要送我回PUB?」金泰亨拉了拉被緊握的手

田柾國笑而不答,將金泰亨一路帶到房間,讓金泰亨坐在床上

自己拉了張椅子坐下

「泰亨,你不用回PUB了」田柾國緊握金泰亨的手

「為什麼?不可以,我必須要… …賺錢」金泰亨低下頭

田柾國伸手摸了摸金泰亨的頭

「你的事我聽你朋友說過了,你弟弟妹妹的學費你不用擔心

也不用再當MB了,只要待在我身邊就好」田柾國心疼的將金泰亨擁入懷

金泰亨也圈住田柾國

「我和那女人解除婚約了」金泰亨抬頭望向田柾國帶著堅定的雙眸

「柾… …柾國… …你為什麼要為我做這麼多… …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給你… …

我一無所有… …… …」田柾國吻住金泰亨的唇,溫柔的品嘗

感覺到金泰亨的眼淚才肯放開

「泰亨,我只要你待在我身邊,我想得到你的人,想得到你的心,因為我愛你」

田柾國吻去金泰亨滑落的淚珠

金泰亨雙手勾住田柾國脖子,主動的吻了上去

用堅定的眼神看著田柾國,笑著

「我愛你」

 

‘’雖然這是場美夢,而你是那危險的毒藥

但我心甘情願沉浸在美夢裡,不遠醒

甚至把心都給了你,只因我愛你’’

 

 

阿~~終於結束了

謝謝各位收看><

雖然最後沒有欸取出現...

然後,大家好像都很關心糖雞啊...

這樣我們果果會吃醋的啦><哈哈

在這裡跟大家說對不起啊

這系列是主正泰,所以糖雞出現次數是比較少

抱歉><

對了,能允許玄玄我休息個幾個禮拜後再發文嗎?

別殺我(逃

arrow
arrow

    玄風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